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都热线 > 资讯 > >正文内容

与世界水日同频 碧然德积极保护海洋资源、开展可持续发展实践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5 10:06:05 阅读:-

广告

2021年3月22日是第二十九届“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第三十四届“中国水周”。联合国确定2021年“世界水日”主题是“Valuing Water”(珍惜水,爱护水)。而水利部确定我国纪念2021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活动的主题为: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

作为一家专注于饮用水净化领域的企业,碧然德连续多年积极响应“世界水日”与“中国水周”主题展开活动,贯彻可持续发展理念。不仅开展了清理河道的公益活动,还积极张贴公益宣传单,发出“低碳减塑”的呼声,并开展“滤芯回收计划”,为环境保护献力。今年,在“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来临之际,碧然德同样也在积极行动,保护海洋环境,减少碳足迹,与世界水日主题同频共振。

为地球“减塑” 拯救生命之源

据统计,每年有约超数万吨的塑料垃圾进入海洋,随着洋流运动,这些垃圾最终堆积在海底形成深海垃圾带,对海洋生物、水资源都会造成极大危害。所以,减少“白色污染“,拯救地球生命之源,刻不容缓。

多年来碧然德通过倡导人们使用过滤水代替瓶装水,减少塑料产品的使用,保护水资源。据了解,1枚碧然德MAXTRA+多效滤芯可以过滤50L水,如果我们改变我们的饮水方式,用过滤水替代瓶装水,相当于减少了100个500mL塑料瓶的使用。

不仅如此,碧然德在生产过程中也始终坚持可持续发展理念,对待塑料垃圾的态度经历了从“重新思考水”到“回收利用”和“循环再生”演变,并通过不断升级产品工艺,来实现“减塑”。

减少碳足迹 将可持续理念贯彻到底

据了解,碧然德持续不断为客户提供循环利用计划。在德国总部,碧然德拥有完整的生产线来进行废旧滤芯的拆解,进行离子交换树脂和活炭的剥离循环再造。在其他不同的国家和地区,碧然德也因地制宜,制定滤芯回收再生计划。在中国碧然德鼓励用户参与“滤芯回收”计划,给滤芯第二次生命。

从品牌经营理念到产品研发,从积极响应“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活动到减少碳足迹,碧然德始终将可持续发展理念放在首要位置,在为人们提供安心、健康的饮水体验的同时,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自然环境和海洋资源,为全球可持续发展持续贡献智慧和助力。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龙岩热线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首都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