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都热线 > 资讯 > >正文内容

牛年添“金”彩 建行重庆市分行“牛年金”精彩与实惠并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3 15:25:31 阅读:-

      新年新气象。眼下,黄金市场可谓炙手可热,不少消费者都选择在牛年为自己和家人购置黄金产品,图个“好彩头”。

      为满足市民购买贵金属收藏、传承和礼赠的需求,建行重庆市分行自年初以来特别推出了“金牛献瑞·建行金彩”的购金主题系列活动,其中推出的贺岁主题贵金属产品也受到大家的热烈追捧。即日起至3月31日,市民购买建行“牛年金”新品,可享受最高每克10元的优惠。

      据了解,3月起,该行还将开展“最美女神”“建行金”等主题直播、人民币主题活动,欢迎你的参与,直播中赠品多多,市民朋友可咨询身边的建行客户经理进行了解购买。


延续金福系列经典十二载显匠心

金福牛每克优惠5元

      “自从有了孩子,每年我都会在建行购买生肖类的黄金产品送给孩子,希望这份具有中国传统的特殊礼物能带给孩子‘金’彩人生。”家住渝中半岛的林女士是建行的老顾客,今年,林女士再次来到建行,选购了“建行金福旺金牛”作礼物,寄托了她希望孩子具有坚毅性格、执着意志品质的美好愿望。

      “建行金福旺金牛”作为建行十二载生肖类产品的收尾之作,一如既往地延续了建行金福生肖系列金条独有的设计风格。金条采用双面兽首兽尾的形式,以异型金条的形式生动呈现生肖牛的形象与特点,再加以相应的生肖书法字体“牛”,浑厚有力地浮于百“福”的底纹之上,使整个设计丰富而饱满,外表厚重而独具文化底蕴,收藏价值凸显。


建行韩美林大师金

每克优惠6元

      生肖是中国特有的文化符号,寄托了百姓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建行金生肖大师金”系列金条全套十二款,分别对应中国传统十二生肖。十二生肖设计原型来源于我国著名艺术家、北京奥运会“福娃”之父韩美林采用创新性的造型结构设计,结合韩美林生肖雕塑作品、韩美林生肖书法,以及基于韩美林生肖艺术作品二次设计的“福”印图案,生肖文化与福文化相结合,生肖携福,富贵传家。活动期间,购买韩美林大师金,每克可优惠6元。


其他金品

享受每克3-10元的优惠

      截至3月底,市民到建行购买“建行意气风发金条”、“建行金萌牛献宝金章”、“建行金奋斗励志金章”、 “建行金金牛开运金条”等主题贵金属产品还可享受每克3元的优惠;购“建行金福牛祥瑞”每克优惠5元;“舒心何悦银梳套装”每克优惠10元。


丰富主题活动

助您“金”满人生

      建行“十全十美饺子钱”庆团圆 ,即日起到3月底购买可享受购十套送一套的优惠。此外,3月起,建行重庆市分行将针对女性客户、以及广大市民开展“您是最美女神”、“建行金”多场主题直播,关注直播参与互动有好礼相送。

      品鉴人民币珍品的好机会不容错过!二季度,该行还将开展“人民币”文化主题宣传活动,届时将展出历年发行的人民币珍品,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网点咨询或关注建行重庆市分行公众号了解详情。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通化热线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首都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