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都热线 > 资讯 > >正文内容

品质、品牌、口碑都齐了!三款适合家庭通勤的7万A级轿车推荐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3 10:27:11 阅读:-

7月毕业季,众多年轻人顺利毕业走向社会,同时也诞生了不少修成正果的新家庭,年轻人终于可以“合法上路”。拥有一台属于自己的车,不仅满足家庭日常通勤,也可以让身心去到更远的地方。不过,对预算有限的年轻消费群体来说,新家庭的第一台车,需要的是一款高性价比且功能全面的车。因此,给新家庭推荐以下三款车型,看看它们中谁更值得买!今天的推荐车型是吉利帝豪、捷达VA3、大众桑塔纳。

吉利帝豪

6.28-8.48万元

推荐理由:7万价位A级家轿水桶之王,空间、内饰、配置无出其右



自从自主品牌近几年进步迅速,产品方面早已今非昔比。自主品牌在A级轿车中,只有吉利帝豪能够与合资品牌掰一掰手腕。2021款帝豪在售有2款手动挡、3款自动挡车型,指导价格6.28-8.48万,动力配置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与CVT无级变速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最大扭矩142N·m,NEDC百公里最低油耗5.8L。



帝豪车身尺寸4632×1789×1470mm,轴距2650mm,在同级中的尺寸中规中矩,内部空间利用率表现良好,后备厢容积680L非常惊人,同级别中是TOP1的存在,甚至比很多A级SUV还要大,能够满足家庭长途出行的需求,甚至有了孩子后也不在话下。



配置方面,帝豪全系标配了铝合金轮毂、四轮盘刹、胎压显示、ABS+EBD+BA、倒车影像、无钥匙启动、多功能方向盘、彩色液晶仪表、皮质座椅、中央扶手、后排座椅比例放倒、8英寸触控液晶大屏(带实时路况导航)、智能语音控制系统、外后视镜电加热、CN95车规级空调滤芯等厚道配置,就算购买低配车型,也会保障用户的使用体验。



目前7月购买帝豪,不仅有感恩300万用户直降现金7000元、3年0息等优惠,更有多场卖车直播,线上下单即抢现金红包、购车津贴等多重福利。

捷达VA3

6.58-9.28万元

推荐理由:换标捷达,本质还是大众,可靠性有保障,价格更低。



捷达成为大众旗下的独立子品牌后,第一款轿车就是VA3,实际上我们不难发现,VA3本质就是换标捷达,但价格更加低廉,和品牌一样定位于入门A级轿车。2021款捷达VA3在售有3款手动挡、3款自动挡车型,指导价格6.58-9.28万,动力配置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与6AT自动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最大扭矩145N·m,NEDC百公里最低油耗5.7L。



VA3车身尺寸4501×1704×1479mm,轴距2604mm,在同级中尺寸偏小,内部空间较为紧凑,后备厢容积546L中规中矩,值得一提的就是VA3的6AT自动变速箱绝对是富有竞争力的亮眼配置,也是卖点之一,而内饰、配置、空间都不是其强项。



配置方面VA3全系标配胎压报警、ABS+EBD+BA+ASR+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上坡辅助、发动机启停、LED日间行车灯、外后视镜电加热,低配车型钢制轮毂+后轮鼓刹表现出了不厚道的一面,而6AT、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的标配,在三大件和安全配置方面又有厚道的一面,可以说成本节省降低价格门槛是VA3的策略,比较适合看重三大件、不看重配置的朋友。

大众桑塔纳

8.69-11.18万元

推荐理由:合资入门绕不过去的一款神车,品牌知名度深入人心,VW标志最低价格。



桑塔纳复活后从B级车直接降为A级入门车型,采用了曾经三厢POLO的平台,划分车型等级也是要排在了大众宝来之后,只能与曾经的捷达并肩作战,而捷达独立后,桑塔纳就是大众入门A级轿车中,售价与定位最低的车型了。2021款桑塔纳在售有2款手动挡、2款自动挡车型,指导价格8.69-11.18万,动力配置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与6AT自动变速箱,发动机和捷达VA3一样,最大功率82kW,最大扭矩145N·m。



桑塔纳车身尺寸4475×1706×1469mm,轴距2603mm,在同级中尺寸较小,内部空间较为局促,后备厢容积466L表现较差,与VA3一样采用的6AT变速箱是为数不多的亮点,但比VA3起售价高出2.1万的价格门槛,让桑塔纳对预算不多的消费群体并不友好。



配置方面桑塔纳全系标配胎压报警、ABS+EBD+BA+ASR+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发动机启停,配置方面只能用拉胯来形容,标配入门的两款风尚版车型都是钢制轮毂+鼓刹,好在终端优惠幅度有3万之巨,不然真是被师出同门的VA3力压,被帝豪吊打。

家庭的第一台A级家轿,其实承担的是较低的价格门槛与较高的可靠性,在家庭预算有限的前提下满足通勤需求,最大化资金的利用。上面推荐的三款车型,都在不同方面适合不同的消费者。对品质、配置、空间有需求的买帝豪,对品牌、口碑、知名度有需求的买桑塔纳,对品牌、三大件有一定需求但预算有限的买VA3。三款车型通过终端优惠后,在入门A级家轿中非常有竞争力,而且在几年后家庭换购、增购的时候,这三款车型的可靠性、保值率是其他品牌不能比拟的,入夏后是车市传统销售淡季,库存资源丰富优惠力度很大,有需求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赶紧行动吧。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首都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