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都热线 > 资讯 > >正文内容

积跬步行千里,Zoho CRM系统连续十年入选Gartner魔力象限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12 10:21:09 阅读:-

      近日,全球领先的信息技术研究和咨询机构Gartner正式发布2021销售自动化(SFA,CRM核心模块)魔力象限报告。Gartner SFA 魔力象限作为销售自动化领域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分析报告之一,是通过中立、客观地调查全球多家供应商及其客户,来评选出代表产业风向标的厂商进入象限。以匠心成就卓越产品力的Zoho CRM,精进不休,连续十年入选该报告。

      Gartner指出:在全球经济转型、疫情常态化的推动下,CRM的服务边界在迅速扩张。SFA作为驱动企业销售流程自动化的核心,其属性已逐步由“记录”向“交互”、“洞察”转变。

      进入CRM4.0时代,深入场景成为头部厂商避开竞争旋涡的有效路径,行业化与场景化相辅相成,在满足企业营销、销售、服务、协作、数据等场景基础上,又满足了不同行业特有的重点场景需求。作为数字化工具的一员大将,CRM承载着帮助企业提升人效、全方位触达客户,并以销售端数字化为基础科学量化产能等重要作用,是企业实现降本增效和规模增长的有力抓手,也是企业将新技术真正落实到生产端、销售端等业务端口的重要途径。

      诞生于2005年的Zoho 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发展至今,始终聚焦企业的业务运营及管理难点,以BI商业智能分析、AI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助力企业打破地域、部门间信息壁垒和商业局限,缩短管理路径,为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了切实有效的帮助。

      Gartner认为:Zoho CRM适用于各种规模企业的经营场景。这一认可,得益于Zoho CRM灵活的“客制化”特点。

      众所周知,客制化无论对厂商还是企业来说都是难题。厂商需要把握好标准产品和定制项目之间的平衡,既要控制成本,也要满足客户需求。企业苦恼于标准产品解决不了全部需求,担心系统定制开发受制于厂商能力和支持力度。而Zoho CRM提供了多个层面的解决方案。

      首先,Zoho CRM从字段、模块、功能、流程、布局再到UI(2021年8月10日Zoho CRM全面开放UI 界面设计工具 - Canvas 画布,用户可以通过画布重新设计Zoho CRM的可视化界面),以拖拽的方式进行自定义,不需要代码开发。其强大的定制能力深受企业喜爱,因为定制后的系统高度符合实际业务需求,从客观上提高了企业数字化的成功率。

      其次,假如企业需求偏离标准CRM过远,Zoho基于底层的PaaS平台支持有一定代码能力的企业进行低代码开发。

      第三、Zoho CRM独立的流程可视化及定制化工具,支持企业打破部门之隔,自定义更完整、更复杂、更规范的业务流程。

      第四、Zoho CRM提供成熟的API接口,便于企业对接更多外部应用。

      加强企业流程管控、细化客群标签是当前CRM市场,尤其SMB企业需求的两大痛点。Zoho CRM凭借其AI+BI双技术引擎,帮助企业在全流程管理和精细化客户管理方面实现自动化与智能化,成为企业更倾向于选择的产品之一,因此也获得了Gartner的认可。

      Zoho CRM实现了AI人工智能技术的广泛应用,以操作行为数据为基础,帮助企业自动化执行重复性工作,对所辖业务开展智能化分析,自动预判业务走向,提高工作效率的同时帮助企业补足了风险控制、业务预测、自动化操作等能力。而BI商业智能分析的加持,可作为企业数据中台承载海量数据,灵活设计报表和分析维度,最后以可视化的方式呈现,实现数据汇集、治理及加工,帮助使用者建立业务洞察,优化业务过程,基于数据做出正确决策。

      当下,企业都在调整方向谋求转型,线下转线上以及单元转多元化等等,这也是对CRM体系进行重构的过程。驱动CRM逐渐承载更广泛的业务,甚至是企业全业务流程,帮助企业建立高效、规范、透明的业务管理体系,实现产业协同、数据互联、业务互通,增强企业持续发展动能。

      数字化转型不可能一蹴而就,随着世界的不断开放、数字经济创造新动能,Zoho也会激情满怀的投身于生产力工具的创造与革新,以全球化的视野,助力百行千业加速进行数字化创新与实践。

      关于Zoho

      Zoho(https://www.zoho.com.cn/) 是企业级的操作系统,是能够满足企业办公和管理需求的一体化云平台,提供50+款SaaS软件,包括Zoho CRM系统、市场营销工具、企业邮箱、在线Office、项目管理、客服管理、团队协作、人事管理、财务管理、BI数据分析、应用开发平台等。

      Zoho尊重用户隐私,保障客户数据安全,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6000多万用户,包括Zoho公司本身也全部运行在Zoho上。

      Zoho于1996年成立,在全球拥有近万名员工,其中8000多人为技术人员。作为一家国际化的企业,在中国、美国、欧洲、日本、印度、新加坡、澳大利亚、迪拜、墨西哥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支机构。Zoho是以产品与技术驱动的软件公司,坚守不融资不上市的理念,专注于产品研发,多年来保持良性发展的态势,为企业及个人提供专业、丰富的云端企业管理软件,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戏季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首都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