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都热线 > 资讯 > >正文内容

说干就干 苏德明指导陈广乘绘制雷垌规划图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03 22:14:06 阅读:-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战略规划的关键之年。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101周年华诞,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知党、爱党、信党、颂党、跟党走”的爱国情感,抒发对党、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高凉冼太博物馆馆长陈广乘说了就算、定了就干,雷厉风行,今日动笔,邀请新媒网顾问苏德明指导,绘制雷垌规划图。预计一个月之后展出初稿,厚礼献给二十大。

苏德明与陈广乘

据了解,为了进一步承传冼夫人千年独特习俗文化,弘扬冼夫人“惟用一好心”精神,推动冼夫人文化发展,营造良好的“冼太回娘家·更衣节”、冼夫人诞辰日氛围,展现岭南风土风情、岭南人民的艺术风貌,高州市长坡镇于2021年12月10日至21日,在雷垌村冼太故里纪念馆举办首届冼夫人文化艺术展,陈广乘的《百里高凉文化长廊》大画(3.20米X3.20米)观者如潮。

陈广乘作品

该幅大画是一幅斗方大画,色彩和线条交错挥洒,一笔一画勾勒出的是质朴景致,中间以雷垌的实景以及“冼太回娘家·更衣节”活动为中心展开,真实表现高凉古郡新貌,构成百里高凉文化长廊。此画画风细腻朴实,运用中国画神品画的散点透视法,在熟知雷垌远近方圆百里的山山水水之后,成竹于胸,一挥而就。

继去年雷垌大画《百里高凉文化长廊》展出特别引人注目,今年再次来袭,陈广乘以笔传情,以笔言志,用画笔抒发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不仅将冼太好心精神融入了作品中,还将党建引领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抓好产业、建美家乡,努力在绿美乡村建设中继续“上分”,打造看得见山、望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美丽雷垌,用党员干部专属的“黑脸”换取群众满意幸福笑脸。通过《雷垌规划图》作品,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讲述新时代的中国故事,描绘心中的“中国梦”。 (赵聚祥 林坤源报道)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首都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