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都热线 > 资讯 > >正文内容

悟空出行打算做Z世代“最浪”的伙伴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28 19:33:08 阅读:-

因受疫情影响,相对安全的租车出行也成为不少家庭和商务人士的选择,大有取代高端租车的态势,这也让以悟空租车为首的租车聚合平台在疫情期间得到不降反增的现象。近年来,悟空出行大动作频频,跨界联合多个品牌,打算将车辆、租赁、场景、消费等多个环节一气贯通,让出行路上的衣食住行等各种需求,就此可“一网打尽”。

按需租车成最终形态,订阅经济时代来临

悟空出行集团创始人兼CEO胡显河表示,“从长远上来看,按需用车的租车模式,是未来出行的最终形态。”他认为,未来,人们将从追求拥有,转变为追求使用而非拥有,这是时代进步的趋势。在过去,我们想要使用商品,都需要通过自购的方式来完成。但如今,已经有越来越多领域的商品,正在以租赁的方式渗透到人们的生活中,人们在享受使用的同时,不再需要为资金占用、损耗以及保养等问题而烦恼。

谈到未来用车的终极形态,胡显河表示,出行用车的未来,一定是CaaS(Car as a Service)——车即服务,人们可按照多种个性化细分维度,采用订阅式按需租车。

畅想未来,Z世代将一切皆可订阅

据悟空出行大数据研究院显示,悟空租车Z世代(95后)成为增速最快的群体,目前用户占比已达到51%,此数据将会不断上升,这也就意味着,Z世代将成为租车出行的主要群体。而Z世代的消费观念,更多的是可以接受租房结婚、租车旅行等订阅方式,该群体所看中的是此刻的享受,而并非持续拥有。

当订阅价值观成主流后,一切皆可订阅毫无疑问在Z世代的市场当中,是存在较高可行性的。因此,在胡显河看来,Z世代的崛起,不仅正在改变、也必然会改变租车出行市场,同时也引领了消费市场新潮流。登山、露营、野炊、徒步、飞盘游戏等成为主要消遣方式,用独有的方式告别城市内卷,在大自然当中运动和吸收多巴胺成为风潮。

“今年开始,我们将联动融创文化梦之城与哈弗品牌,基于8大融创文旅城作为主干,为钟爱自驾游的用户,打造极为丰富的自驾出行路线与花样繁多的线下活动,带领用户去真实探索,而不仅仅是纸上谈兵的推荐某条线路。”

“我希望,可以从我们三方的战略融合开始,真正构建起一个全新的出行生活方式,让出行,成为人生中,必不可少的一项愉悦选择。”

联动融创文化梦之城与哈弗,构建全新出行生活方式

“从今年开始,悟空出行将联动融创文化梦之城与哈弗品牌,基于8大融创文旅城作为主干,打造出垂直的自驾游极致服务体验。”悟空出行将从三方的战略融合,为年轻用户群体构建出一个全新的出行生活方式。

在发布会上,悟空出行不断推出劲爆亮点,全新APP(含小程序)产品形态升级,全新品牌Slogan、全新品牌宣传片预告片、全新原创设计的品牌主IP形态,意旨在打造Z世代的审美趣味。同时悟空出行并持续深耕租车市场需求,更以“打造出行领域全新生活方式”的跨界思维,联合融创文化梦之城与哈弗品牌,高调宣布了2022年度跨界自驾活动正式启动,将车辆、租赁、场景、消费等多个环节一气贯通,让出行路上的衣食住行等各种需求,就此可“一网打尽”。

悟空出行携手融创文化梦之城与哈弗品牌为租车出行注入新的活力,引领租车行业走向新时代。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首都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