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都热线 > 资讯 > >正文内容

心向自然,舒达源天然苏打水助跑喇叭沟越野挑战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8 11:25:17 阅读:-

      2022年9月25日,由北京希杰体育与北京喇叭沟原始森林公园联合主办的海尔冰箱·喇叭沟枫叶节户外运动嘉年华红枫越野挑战赛圆满落下帷幕。舒达源天然苏打水作为此次赛事的唯一水饮品牌赞助,与众多越野跑爱好者体验了一场远离喧嚣的身心放松之旅。

      本次户外运动嘉年华选址于喇叭沟原始森林公园,位于北京怀柔区的原始次生林中,是北京唯一一个原始森林自然生态保护区。这里植被丰茂,千岩万壑林海茫茫,空气清纯景色怡人,是绝佳的户外越野体验场所。本次赛事的水饮赞助商舒达源天然苏打水,为越野跑爱好者们带来了从专业补给到生活方式的全新户外体验,让本次挑战赛不仅仅是一场专业的越野盛典,更是一次自我放松、舒缓心情、放空自我的绝佳体验。

      舒达源作为天然苏打水的源头品牌,水源取自拥有“天然苏打水之乡”美誉的黑龙江省克东县,二克山火山——五大连池——科洛火山带地下岩层深处,历经万余年的渗滤净化,水中富含碳酸氢钠及多种矿物质。

      舒达源天然苏打水的pH为8.5±0.5,是世界珍稀的小分子团水,其天然的弱碱性苏打成分和小分子团特性,可帮助运动人群在剧烈运动汗液流失后快速补充水分及电解质,并且加速代谢,中和及排出体内堆积的乳酸,快速消除疲乏感。舒达源天然苏打水助力越野跑爱好者们挑战自我,勇攀高峰。

      喇叭沟枫叶节户外运动嘉年华红枫越野挑战赛运动与乐趣并行,除了专业的越野跑赛事,篝火晚会、极限飞盘、80角(铁环-毽子)、森林Plogging、BBQ夜市等有趣有料的户外活动层出不穷。如此休闲健康的生活方式与舒达源品牌多年来倡导的高品质生活理念不谋而合。从城市回归自然,探寻野趣,放空自我,愉悦身心。舒达源天然苏打水也将为所有户外爱好者提供全方位的水饮支持与服务,以健康天然为基础,助力顶级越野跑赛事,打造健康品质生活。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首都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