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都热线 > 资讯 > >正文内容

盏耀华瓷!华瓷有为品牌正式上线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6 00:20:29 阅读:-

国师大作 盏耀华瓷!

2022年10月23日下午15:30分,期待已久的华瓷建盏创意园举行了隆重的开园仪式,同时华瓷有为品牌正式上线。

在政府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活动由华瓷陶瓷有限公司主办。活动包括四大版块:一)华瓷建盏创意园开园仪式,华瓷有为品牌正式上线;二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国家一级美术师黄宝庆艺术馆开馆;三)黄宝庆携手各专家学者进行专家座谈四)线上直播黄宝庆大师新品发布。活动中福建省工艺美术学会名誉会长林斌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邀请福建省工商联原副主席陈建强,中国工艺美术大师曾瑾,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建窑建盏烧制技艺”项目国家级传承人孙建兴,中国工艺美术大师、高级工艺美术师张木芳,正高级工艺美术师陆金喜等专家学者出席。

3.jpg

华瓷陶瓷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中国陶瓷产品设计制造、陶瓷强势品牌打造、陶瓷品牌运营、陶瓷文化传播、传统陶艺传承、陶瓷电商销售、大师匠人名家联盟的陶瓷生态产业链公司。其创始人余宇鹰曾创立建阳本地最大的直播电商公司他深刻认识到,建盏直播电商平台前期的价值在于直播建立的人设和汇集的粉丝但是当这一平台进入红海后,品牌化的趋势渐渐成为共识。华瓷建盏创意园的建成正是华瓷有为品牌建设和打造艺术建盏板块的重要举措园区将通过规范化的运营,高效的管理措施,完善的业态布局,创造一流华瓷有为品牌,提升建窑建盏产品附加值,推动建窑建盏产业转型升级。未来这里将被打造成为领先的建窑建盏专业市场和建窑建盏文化旅游特色园区。福建省工艺美术学会名誉会长林斌在讲话中对园区的发展寄予厚望他说道:“品牌要基于传统文化,进行产品的深度研究,开发创新,努力成为陶瓷领域,公众认可的有信任度、质量有保证、艺术有创新的品牌。”

微信图片_20221025152013.jpg

与此同时,华瓷创意园区内的黄宝庆艺术馆隆重开馆。黄宝庆大师深耕工艺美术行业四十余年,他是现代优秀的石雕艺术家、工艺美术行业管理专家,在促进福建省工艺美术行业发展、提高行业创作水平、扩大行业影响力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他也是具有深厚学养和严谨治学风范的艺术理论工作者,编著学术著作,为行业发展出谋划策,在传承与守护中国传统工艺美术的道路上不遗余力他更是孜孜不倦的艺术实践者和开拓者在石雕领域潜心治艺、刀耕不辍,形成了属于自己的艺术语言,屡获大奖,成就斐然黄宝庆大师对工艺美术行业有着高瞻远瞩的认知和期望,对建盏有着深厚的热爱和责任担当。希望在当今的建盏行业中,可以融入更多的艺术理念,涵养更年轻、更健康的行业生态。黄宝庆艺术馆选址华瓷建盏创意园,正是基于其与华瓷有为企业价值观和品牌愿景的高度契合。艺术馆展示了黄宝庆大师的经典作品和珍贵影像资料,对黄宝庆大师的艺术历程做了高度的概括,对其艺术理念做了全面解读和呈现。


微信图片_20221025151939.jpg


随后的专家座谈会,由黄宝庆大师主持,邀请了活跃在当今陶瓷行业的中国工艺美术大师曾瑾,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建窑建盏烧制技艺”项目国家级传承人孙建兴,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张木芳,正高级工艺美术师陆金喜等业内权威专家,围绕建窑建盏的历史、现状与未来发展与建盏爱好者们展开了深度交流。座谈会吸引了众多建盏从业者的关注,现场互动不断。正高级工艺美术师、曜变烧制技艺代表性传承人陆金喜在活动结束后表示:“感谢华瓷有为和黄宝庆大师的邀请,很高兴在建盏行业听到如此水准的交流会,这次活动的内容对于行业同行来说有很大的启发,艺术建盏与其他瓷器厂区有无限的创作空间,建盏行业需要引入更多的人才交流。希望之后建阳能举办更多此类型的交流活动。”

微信图片_20221025152024.jpg


晚间开始的黄宝庆大师建盏新品发布网络直播,是此次活动的亮点,是广大藏家的收藏盛宴,为建盏爱好者带来黄宝庆大师与孙建兴、张木芳、陆金喜三位大师的联名款建盏作品全方位直播展示方式既能保真销售,让建盏精品和广大藏家快速而准确地匹配,是艺术观点和收藏理念普及讲解,也是建盏爱好者与顶级国师进行充分的艺术鉴赏交流同时也为快速崛起的建盏直播业态树立良好形象,提升传统建盏的文化内涵,打造当今建盏收藏的天花板

微信图片_20221025152000.jpg

华瓷有为一直积极倡导文化传承与创新,此次借助新品正式推出的契机,致力在当今的建盏行业中融入更多的艺术理念,培育涵养更年轻、更健康的行业生态。一流国家级大师合作,加强对消费者与品牌之间存在的多感知性的情感联系和社会责任关系进行持续管理,不仅提升产品的艺术底蕴,更是对文化的坚守与传承、社会责任的担当。感谢广大建盏爱好者共同参与见证这场既有行业发展的学术探讨,又有华光溢彩的精品呈现艺术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首都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