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都热线 > 资讯 > >正文内容

安博通列为Gartner中国云安全资源池代表厂商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4 09:08:43 阅读:-

      近日,全球IT研究与顾问咨询公司Gartner正式发布报告《2022中国网络安全技术成熟度曲线》(Hype Cycle for Security in China, 2022),安博通凭借在可视化网络安全领域的创新实力和深厚积累,被列为中国云安全资源池(Cloud Security Resource Pool in China)的代表厂商之一。

图片来源:Gartner

      随着云计算的发展,几乎所有行业都计划或正在使用云计算,“企业上云”逐渐成为标配,云安全也成了各家重点关注的技术问题。

      云安全资源池,指的是安全厂商将安全能力云化,以弹性、按需的“池”的方式提供给用户。通俗来讲,就是硬件盒子无法适用于云安全场景,安全厂商于是在通用服务器上,安装了大量安全设备的虚拟机,按需提供给云上用户。

      Gartner对此的定义是:云安全资源池是基于软件的安全集合,集统一管理与监控、安全编排与自动化、合规管理服务于一体。它可与来自供应商生态系统的各种安全工具集成,并整合到第三方安全工具中。此外,它还提供安全资源的按需、灵活使用。

      云安全资源池可以帮助企业实现:

      基于整体视角建设企业安全解决方案。

      通过组织自己的生态系统或更多使用来自同一供应商的安全工具,降低集成风险。

      通过采用统一的管理监控、安全编排自动化服务,提高运维效率,降低人工成本。

      提升网络安全合规性。

      安博通推出的云安全资源池产品是一款综合型安全管理平台,为用户提供按需使用、弹性扩容、灵活编排、形式多样的云安全能力。针对云环境中租户多的特点,产品不仅支持共享安全资源,还为每个租户提供了独享安全资源,且从底层架构实现了租户之间的隔离。

      目前,安博通云安全资源池可以提供下一代防火墙、入侵检测、上网行为管理、日志审计、脆弱性评估等13类云安全产品,覆盖主机安全、网络安全、应用安全、数据安全等各个层面,给用户全方位安全防护,让“上云”无后顾之忧。

      同时,安博通特有的SOAR(安全编排自动化与响应)、NSPM(网络安全策略管理技术)等安全能力,可以帮助用户在资源自动编排的基础上,实现业务自动编排和策略统一管理。


四大优势

      1、云上租户,统一防护

      实现资源池内安全产品的统一登录、统一配置、统一引流,为云服务商提供一个高效的云安全集中管理与运营平台,更好为云上租户提供服务。

      2、灵活编排,性能优越

      引入下一代SDN技术,在分片路由的基础上完善改进相关协议,实现高度灵活的可编程网络,由此构建的服务链具有性能优越、灵活性强、易于管理、易于扩展的优点。

      产品内启动虚拟化安全网元并加载安全策略后,UDP小包转发性能达到7Gbps/秒,UDP大包转发性能达到线速,单台双至强服务器可处理100G流量。

      3、弹性扩容,不间断服务

      安全能力建设以支持弹性扩容为原则,可实现横向扩容和纵向扩容:横向扩容即自动增减虚拟机集群,可以成倍提升SAAS集群的防御能力;纵向扩容即自动增减单台虚拟机的CPU、内存等能力,可以快速扩容单台安全设备的防御性能。

      4、网元众多,适配简单

      秉承“开放合作”理念,专为第三方安全网元开发适配了中间件,可提升兼容定制效率和适配性。中间件提供网络管理、SSO标准接口、监控和告警管理、日志采集管理、特征库升级管理等多种功能。使第三方安全网元更好适配云安全资源池,并在云安全管理平台的策略下发挥其安全功能。

      目前已适配十余种安全网元能力,其中不仅包含通用能力,还包含特有的SOAR和NSPM能力,在安全资源自动编排的基础上,实现了业务自动编排和策略集中管理。

      从“可视化网络安全”领域到“云安全”、“数据安全”等新方向,安博通始终坚持核心技术自主创新。未来,我们将继续深挖核心技术,优化产品体验,提升网络安全、云安全等方向的防护覆盖面,在数字化时代为企业构建更全面的安全生态体系。


      Hype Cycle for Security in China, 2022, Feng Gao, Anson Chen, October 2022.

      Gartner未在其报告中支持任何厂商、产品或服务,也并不建议技术用户只选择有最高评分或其它特征的厂商。Gartner研究出版物代表的是Gartner研究机构的意见,不应解释为对事实的陈述。Gartner对与本研究有关的所有明示或暗示的保证概不负责,包括对适销性或特定用途的适用性的任何保证。Gartner和Hype Cycle是Gartner有限公司和/或其附属公司在美国及全球的注册商标和服务商标,经许可在此使用。保留所有权利。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首都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