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都热线 > 资讯 > >正文内容

自然约定头皮管理品牌潜力无限,助力美业代理商抢抓红利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6 16:20:34 阅读:-

      资本的嗅觉永远是最敏锐的,它总是向投资收益最好的产业和最有潜力的行业聚集。近年来,毛发健康、头皮护理赛道迎来井喷式发展,产业链上下游屡次获得千万融资,投资方包括红杉资本、IDG、天图投资、元璟资本等头部机构。

      如今我国脱发人群持续飙升,人们对头皮健康的关注度空前提高,潜在需求被无限释放。未来,头皮健康管理必然会成为大健康市场下一个趋势。在这一炙手可热的赛道上,已经有不少企业和代理商早早涌入“攻城略地”,奋力抢夺市场蛋糕。

      但目前市场纷繁复杂,“淘金者”们也在犯难:靶向聚合蛋白技术、外泌体、PRP……各类新技术不断刺激他们的神经,到底哪种才是切入市场的最好机会呢?对于想要进军头皮健康领域的创业者来说,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焕生汇孵化的自然约定品牌,或许是抢抓红利的潜力项目。

      自然约定品牌开创性提出了“头皮生态环境管理”理念,致力于通过前沿生物科技改善细胞代谢、毛囊营养供给、头皮微循环三大要素,助力头皮构建防御力、修护力、平衡力。其上市的头皮精华液,成分天然科学有效,头皮沁活肽和纳米囊泡核心技术,具有良好的调控毛发生长环境的特性,能调节毛发生长周期,促进毛囊营养供给,长效优化头皮生态环境,从根源重塑头皮健康生态。

      更重要的是,无需借助任何仪器,在家直接涂抹自然约定头皮精华液即可达到头皮养护效果,从而缓解干燥、瘙痒、头皮屑、脱发等头皮亚健康状态。

      无论是产品功效还是使用方法,自然约定都击中当前痛点给用户和市场带来了全新的解决方案。同时焕生汇也给代理商带来了硬核科技支撑、模式创新与资源整合三大助力。


      生物科技底蕴深厚,品牌发展势能强劲

      焕生汇是中国创新型生物技术服务商,具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双重认证,在前沿创新型生物科技领域,已取得突破性成果,获得核心专利100余项。

      在功能性化妆品领域,焕生汇具备强劲的研发创新实力,能够赋能自然约定品牌持续迭代升级,保持其长期的增长力。这对于代理商来说,不是一个昙花一现的项目,而是一个有生物科技支撑,未来可期的潜力项目。


      品牌多维创新,开辟巨大市场空间

      当下,脱发人群越来越年轻化。80、90后群体消费更为理性,他们更青睐科学有效、副作用小、使用便捷的头皮管理产品。自然约定深刻洞察市场需求,在成分、包装、使用方法上都做出了创新,头皮精华液产品既能从深层重塑健康头皮,又能居家“像护肤一样养护头皮”,凭借全新品类开辟出广阔的市场空间。

      现在自然约定头皮管理产品已全面入驻美发店、医美机构、植发机构等,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认可和接受。这样有创新、有价值且成本可控的项目,可帮助代理商快速覆盖目标群体,占领市场。


      整合优势资源,全力支持合作伙伴

      在深耕精研的同时,焕生汇一直投入大量资源,用于品牌运作、渠道开拓,致力从多层面给予代理商强大支持,让合作伙伴获得高增长。近日,焕生汇自然约定头皮精华液荣获了第八届责任消费论坛“2022年度责任产品奖”,这份行业权威背书,同样增强了市场信心。

      在头皮养护的市场风口,自然约定头皮管理品牌凭借科学、精准、便捷的优势,引发了美业人士的广泛关注,一波又一波代理商入局自然约定抢抓红利。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首都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