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都热线 > 资讯 > >正文内容

万物始封藏,执壶候佳酿 | 状元红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6 11:28:07 阅读:-

也许是酒精带来的灵魂欢愉

也许是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愫

日光渐短的秋冬时分

需要一份温热的暖意

让温暖始于一杯热酒吧

看着老酒在炉子上翻滚沸腾

不失为惬意之举

有烟火气的人,无论身处何种境地,总能追寻对生活的热枕。喝清晨的粥,也要饮深夜的热酒。人生啊,就是要至情至性,就是要率真随性。

phpKAh2Ia

酒是一碗人间烟火,它来源于生活,在人与人的交往黑白交界点缀了色彩。

酒,它来自辽阔大地的馈赠,经过了四季的变换,由幼苗到成熟火红的高粱,再由精湛的酿酒技艺层层加工,再走过寂静悠长的岁月,方能散出一阵阵浓香。

php2D4JUA

状元红至尊、及第

均以糯米、小麦为原料,汲取鉴湖水,加以蛹虫草提取物,清爽宜口不易醉,气温10℃以下的季节,温着喝,既暖胃活血,酒性散发的也快,令人感觉舒适。四季适饮,营养健康,送礼佳品。

php5hCYBS

phprOuD3Q

状元红12度欢筳

提取“中国红”基调,生性温和,入口口感温润,加热后的黄酒斟到小杯中,第一口趁热喝下,热气会顺着食道滑入胃中,立即就能体会到什么叫“温酒浇枯肠”。身体暖了之后再品温酒,与三五好友对坐而饮,好不惬意。

phpDhFvYQ

状元红酱烧

白酒又名“烧酒”,其制造不同于古法酿酒,是粮食发酵蒸馏而出的高纯度酒,与黄酒相比味道更浓烈辣口。天冷饮入腹,冷气便凝结在内,反而需要五脏去暖它,败胃伤胆,热过的白酒有害物质蒸发后,不但没那么醉人,酒气在体内也散发得快。

phpayhkjU

“围坐红炉唱小词,旋篘新酒赏新诗。大家莫惜今宵醉,一别参差又几时。”三五几人围坐一桌,边吃、边喝、边聊,如此漫长冬夜里才不无聊。夏天的遗憾,一定会被秋冬的一汪炉火所化解,愿你在热乎乎的酒中度过一个温暖的夜晚,愿火炉、酒、音乐似一个明媚的梦,散发着岁月的温情和柔光。

西风落叶,暮色黄昏;一场离别,一次相逢;举杯共饮,欢喜如常。人生不相见,动如参与商,下一次相遇,又是何时呢?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首都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