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都热线 > 资讯 > >正文内容

恺蔚科技试验管理系统成功交付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12 14:45:07 阅读:-

由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委托,上海恺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开发的供应商试验管理系统经过前期调研、产品设计、开发、测试、试运行后于11月17日正式上线!在此,感谢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给予我们的信任与支持!感谢上海恺蔚科技有限公司软件团队的辛勤工作!

上汽通用五菱供应商试验管理系统:

phpaCSq6m

上海恺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汽车试验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集软件开发、设备研发与生产、服务与咨询等业务于一体,遵循IEC/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推动汽车试验领域的不断突破,实现汽车试验行业的中国梦!公司研发与销售团队位于上海,全资设备工厂位于江苏昆山市,为客户提供数字化实验室管理系统的开发与维护、试验设备的开发与生产、实验室咨询以及智慧实验室解决方案等服务,为客户解决实验方面的各类问题。

phpYuIR1V

位于昆山的设备工厂,专注于步入式循环盐雾仓、步入式中性盐雾仓、步入式冷凝水仓、动态腐蚀仓、臭氧老化仓等大型实验设备的生产制造,服务于整车、大型零部件的各类环境实验需求;同时还致力于:轮胎转鼓耐臭氧老化实验设备、轮饰盖疲劳冲击试验设备、隔热罩效率试验设备、传动轴扭转疲劳及环境耐久设备等非标设备的研发生产,满足各类客户的定制化需求。

phpsgw6eN

公司成立至今,本着一贯坚持的追求品质、坚持创新的产品开发理念,已将品质意识、创新意识深深扎根于每一位员工的心中。这也必将汇聚起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坚实力量,在恺蔚科技的新征程上创造出新的辉煌!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首都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