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都热线 > 资讯 > >正文内容

破乳剂成分和合成方法。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7 10:47:10 阅读:-

破乳剂是非离子表面活性剂,由聚氧丙烯聚氧乙烯嵌段聚合物与脂肪胺醚等多种基础材料反应生成,主链为聚醚结构,端基含有羟基、氨基、醚基及羧基等多种亲水性官能团。破乳剂的主要成分应有:破乳剂、协同破乳剂(助破乳剂)、分散剂和润湿剂。 破乳剂,主要成分为阳离子聚合物型表面活性剂,以高电荷密度的高分子树脂为主要成分,例如酚胺醛树脂聚氧丙烯聚氧乙烯醚。高效聚合物型原油乳液破乳剂及其合成方法是一种具有使用量少、使用范围宽、效果好,出水速度快、脱出水的水色清优点的破乳剂及其制造方法,合成该破乳剂的原料重量组份为聚醚50~90%,含有功能性基团-OH、-COOH和-NH2并且有双键的功能性单体5-40%、引发剂0.3-8%、酯化催化剂0.3-3.0%,余量为苯类或醇类溶剂。合成的方法为由聚醚和含有功能性基因-OH、-COOH和-NH2并且有双键的功能性单体在酯化催化剂作用下于90℃-160℃进行反应,将含有-OH、-COOH和-NH2并且有双键的功能性单体引入到聚醚分子上,然后在引发剂作用下于80-100℃进行自由基聚合反应。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首都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