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都热线 > 资讯 > >正文内容

焊威共享智造:勇毅前行,奔赴新的征程!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9 16:37:08 阅读:-

专注于为新能源汽车提供三电产品服务的焊威新能源设备有限公司在大湾区落地生根,以共享智造推动新的发展,踏浪扬帆逐梦前行,为工业智能制造赋能!


image.png


公司介绍

广东焊威新能源设备有限公司是上市公司控股子公司,是一家专业提供搅拌摩擦焊接加工共享智造及新能源汽车周边生态产品服务的高科技企业。

公司依托广东华中科技大学工业技术研究院和航空工业制造研究院的国家级平台和专家、教授资源优势,联合中国航空制造技术研究院·赛福斯特合作研发新技术,承担搅拌摩擦焊应用技术、智能去毛刺技术、智能抛光技术的研发、生产、销售。

搅拌摩擦焊技术现已广泛应用新能源汽车铝电池托盘、汽车轮毂、水冷电机壳、各种水冷板、铝铸件密封、5G基站配件等铝合金产品焊接。焊威合作客户包括比亚迪、宁德时代、小鹏汽车等知名企业。


image.png


主要部门

核心团队具有20多年工业制造领域产品销售、激光加工连锁运营经验及丰富的产业资源,运用创新的共享智造商业模式,专注于为工业企业提供搅拌摩擦焊技术、智能去毛刺技术、智能抛光技术应用与新能源汽车三电产品服务。

技术中心

焊威与航空工业成立搅拌摩擦焊研发中心。依托航空工业20年的搅拌摩擦焊技术研究与应用经验,与焊威共同开发搅拌摩擦焊技术在新能源汽车、储能3C、5G、铝压铸件等新型工业领域的应用与工艺改进,以及搅拌摩擦焊设备效能优化,可以更高效为客户服务。

生产中心

具有10多年工业制造领域如激光加工连锁等机械类生产运营经验。

将成熟的加工连锁模式与搅拌摩擦焊技术结合,实现搅拌摩擦焊共享智造。

公司有一支曾服务于富士康比亚迪大厂的生产团队,实现高效高品质的服务。

培训中心

拥有一支具备20年搅拌摩擦焊工艺开发经验的团队。

储备了一支30人以上的搅拌摩擦焊技术员及工艺工程师储备团队。

培训中心已经建立了一套完整的培训体系,为搅拌摩擦焊共享智造项目提供源源不断的人力配置。

营销中心

拥有一支机械设备与机床行业的销售团队,具备20年工业设备与机械加工行业的销售经验。与比亚迪、宁德时代等主机厂及机械行业上下游众多大客户保持着长期的合作。

生产基地

公司拥有50台高性能搅拌摩擦焊接设备、30台智能打磨机、30台智能抛光机,专注于为客户提供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共享智造,2023年将提供100台设备提供搅拌摩擦焊共享智造服务;可以快速地根据客户需求提供新能源汽车行业的铝电池托盘、电控及储能等行业的搅拌摩擦焊接加工及产品生产需求。


image.png


深汕合作区生产基地


image.png


长安生产基地


image.png


郴州设备基地

共享智造

共享智造核心产品:

搅拌摩擦焊加工共享智造


image.png


智能打磨加工共享智造


image.png


全自动抛光加工共享智造


image.png


新能源汽车电池包壳体生产


image.png


共享智造三种商业模式:

1、 焊威旗舰工厂。焊威自建搅拌摩擦焊加工工厂,为客户提供搅拌摩擦焊工艺与加工服务。

2、 焊威在线工厂。焊威与客户合资或独资在客户工厂投产线为其配套生产。

3、 新能源汽车焊接技术服务。如果客户想自建产线,焊威可以为客户提供搅拌摩擦焊及相关设备,人才培训、技术服务,帮助规划与筹建产线。

检测设备


image.png


资质证书


image.png


专利证书


image.png


战略伙伴

华中科大工研院

2007年由广东省科技厅、东莞市政府和华中科技大学合作共建的智能化协同制造领域的技术创新、技术服务、产业孵化公共创新平台。

焊威源自华科大,是其孵化企业,也是其战略合作伙伴。华科大工研院将继续成为悍威的资源与技术支持后盾。

航空工业·赛福斯特

2017年,焊威与航空工业·赛福斯特成为合作伙伴,主要负责赛福斯特搅拌摩擦焊接设备的销售、生产及售后服务;2020年,焊威成立搅拌摩擦焊加工中心,为客户提供打样与工艺验证。2022年正式启动搅拌摩擦焊共享智造合作,航空工业·赛福斯特成为悍威的技术后盾。


image.png


联系我们

厂址:东莞长安振安西路9号振安科技工业园南门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首都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