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都热线 > 资讯 > >正文内容

干混砂浆生产线的发展与创新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6 11:09:09 阅读:-

随着建筑业的蓬勃发展,干粉砂浆在建筑中的应用也越来越多,种类越来越多样性。单一产品的特种砂浆生产线弊端也日益显现,生产品种单一、产能较小、市场开拓困难、更换产品步骤繁琐费时费力等等。所以近年来新投产上线的特种砂浆生产线线以双线、多线布置居多。双线多线的布局提高产品的多样性,大大提高了产能的同时多条生产线常用的原材料像细砂、水泥等可以共用,减少储仓数量压缩投入资金。统一布局多线方案整体更美观产品质量更稳固。

phpR2V81D

php6s9bK3

苏州一工机械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干混砂浆生产线、石膏砂浆生产线、特种砂浆生产线及配套设备的研究、设计、制造、安装和应用服务。公司主创人员全部来自建材研究院,凭借二十余年对预拌干混砂浆性能和生产工艺的研究以及不断解决相关问题的经验积累,使其设计制造的干混砂浆生产设备系列,在该供应领域始终保持优势地位。本公司注重生产设备实用、耐用、方便操作,根据不同地区、不同国家用户的地理环境、原料供应、产品需求种类等特点灵活设计,产品受到国内外数百家用户的好评。苏州一工机械有限公司秉承着满足客户需求,不断创新的经营理念,积极研发创新适应当前市场需求的新型干粉砂浆生产线。

生产线整体采用塔楼式结构布局,所有储料仓均放置于顶层,根据物料材质特性的不同通过提升机、气力输送或泵车等方式进料。设备占地面积更小,整体结构更美观后期封装效果更佳。物料通过变频螺旋配料进入秤斗进行计量,计量后进入高速搅拌机进行混合。在设定的混合时间后放入成品斗进行分配(各别客户配备大小规格不同的包装系统),最后进入底层的包装机进行袋装,机器人码垛,防水缠绕等工序。

phpdNxF5A

整套生产线配备我公司研发的干混砂浆智能化生产系统,可设置999种配方供客户使用,配料,计量,搅拌,包装等工序全自动化。生产流畅,连续性好,产能高。

目前该种新型干粉砂浆生产线已在国内多地上线投产,实现了一站多用,物料兼顾,品种多样化,产能扩大,智能自动化的需求。后期我公司仍将继续改革创新不断探索,带来更多更好的干粉砂浆生产设备。

苏州一工机械有限公司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首都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