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都热线 > 资讯 > >正文内容

干混砂浆外加剂自动添加装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4 10:52:07 阅读:-

干混砂浆组成材料中的外加剂,其重量往往只有砂浆重量的万分之几,但却关系着砂浆性能的优劣。本装置采用地面计量和气力输送结合的方法,实现精确计量和自动添加。

工作过程:

砂浆外加剂预先加入储料斗内,按照配合比要求在计量控制单元上输入目标值,启动后自动完成均料、喂料、计量工作,在干混砂浆生产过程中,按要求的时间点,通过气力输送喷入混合机。

主要特点:

计量精度高:地面安装,减少外界干扰,避免机械振动对称量的影响。仓内同步均化、变频调速喂料、计量精度较国标提高5倍。

输送无残留:称量发送一体化,罐内物料流化、脉冲清洗及管道冲洗设计,确保物料完全送出无残留。

输送速度快:小型罐体配合小直径输送管道,物料流动速度快,即便多处转弯,路径在数十米,也能满足循环生产要求。

加料方便:地面仓加料,无需提升上楼,节省人工。

布置灵活:输送距离可以达到数十米,选用软管输送,安装方便。

操作方便:全自动操作,喂料、称量、发送、清洗一键完成。与生产线控制系统连接后,随同生产操作同步进行,无需人工干预。

多品种:采用累加计量方法,一次可以计量发送多种外加剂。

我公司现在主要研发生产的有普通砂浆生产线配套的两物料型号WJJ-2,主要添加纤维素醚母粉等微小用量的外加剂。另外一种常用于特种砂浆的生产,多采用4物料仓或6物料仓的设计。个别已投产的生产线也会根据客户的具体需求量身定制。

php77Nq2p

phpXfLXXS

多线多物料外加剂自动计量添加平台

php5AvZok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首都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