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都热线 > 资讯 > >正文内容

FEP管挤出机的操作规范有哪些要点?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0 13:58:09 阅读:-

1.每次开机前,检查FEP管挤出机的筒体、料斗的上部、下部和内部是否有异物,检查紧固螺栓是否松动,安全盖是否牢固,每个按钮的开关位置是否正确,然后在每个润滑部分添加足够的润滑油,做好设备的清洁和卫生工作。

2.低速启动带动螺杆旋转电机,检查主电机工作电流表指针摆动是否正常。如果设备运行中有异常声音或螺杆运行不稳定,应立即停止,并找到相关人员进行维护。

3.螺杆空运转试运行不可超出3分鐘,一切正常后安裝模具,安裝模具用连接螺栓,应用前应涂硅油或一层二硫化钼,便捷拆卸。


image.png


4.在给料生产初期,螺杆的工作速度较低,给料应少而均匀。检查工作电流表指针的摆动是否异常,以驱动螺杆转动电机。

5.FEP管挤出机进入正常生产工作后,操作人员应经常检查轴承位置的温度变化。检查电机和轴承部分的温度时,应使用手指背部轻轻接触部分。

想了解FEP管挤出机更多相关的小知识,请持续关注深圳市君昇科技有限公司。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首都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