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都热线 > 资讯 > >正文内容

雷迪东方地下管网一站式服务天津店开业,打造专业技术与服务典范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2 11:24:08 阅读:-

随着五月的来临,雷迪东方一站式服务天津店正式开业。

php3kF2lt

雷迪东方作为国内最早经营地下管网专业设备的公司之一,秉承“一体化服务”理念,深入推进“地下管网一站式服务“模式,助力改善中国城市地下管网基础设施的体系化和标准化建设,为国内地下管网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经过30年的行业发展积累,我们成为了为地下管网提供一站式服务的专业型公司,同时也是为多行业提供全方位技术增值服务的综合型集团公司,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phpZMqE3g

开业典礼上,我们邀请到了集团CEO陈总、雷迪东方总经理于总和传奇云总经理刘总作为嘉宾,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陈总表示,今天是值得纪念的一天,疫情3年后,地下管网一站式服务天津店终于盛大开业。这是雷迪东方在北区的第一家店,也是一个开始,更希望所有客户都能在这里感受到宾至如归的体验。

雷迪东方总经理于总强调天津团队在排水市场的拼搏与成就,并提到北方市场7年来的积累。于总还谈到一体化服务点的落成和一站式服务站的经营模式,他表示广州首站已实现和广东40余家排水集团的深度合作,期盼北方市场同样取得佳绩。

活动高潮部分,公司领导和嘉宾共同举行了剪彩仪式。这一仪式标志着天津店正式开业,为公司在行业的发展翻开了崭新的篇章。

php12pWQL

在活动现场,于总向在场的嘉宾和员工分享了公司在发展上的重要历程与成就。他的讲解展示了公司不断创新、追求卓越的精神,受到了现场观众的热烈响应。

phpDnE9uu

随着雷迪东方一站式服务天津店的盛大开业,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与期待。作为一家拥有30年历史的企业,雷迪东方不断深耕行业,持续推进技术创新与服务升级,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地下管网解决方案。

此次开业典礼合影

phpVSGUwd

天津店只是开始,未来,我们将继续不懈努力,为更多行业和客户带来优质的技术支持与服务。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首都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