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都热线 > 资讯 > >正文内容

以科技探索行业发展新概念,双美肤莱美创新论坛圆满落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5 11:30:15 阅读:-

5月12日至14日,由双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第七届全球医学美容创新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此次大会以“医美创新、强势发布”为主题,连接全球医美产业,重塑中国医美品牌,为医美品牌创新升级注入活力。会上,双美荣获“2022-2023年度十大医美创新品牌”和“中国医美品牌工程入选品牌”奖项。此外,双美特于会上举办双美第三代胶原蛋白肤莱美创新论坛,此次论坛以“聚焦立方精萃,演绎多维美学”为主题,特邀多位业内专业人士针对双美第三代胶原蛋白肤莱美的技术革新展开深度讨论,并针对当下医美抗衰新理念交换观点,共同推动医美领域交流进步,助力医美产业蓬勃发展。

12日下午,由双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享赞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主办的肤莱美创新论坛圆满落幕。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注射中心主任、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损伤救治康复分会副会长陈光宇教授、西安米兰柏羽医疗美容医院名誉院长金宝玉院长、北京首玺丽格医疗美容诊所韩胜院长、北京博瑞娜医疗美容创始人王博院长、北京伍珅医疗创始人伍珅院长、双美医学部负责人包彤医师、双美全国营销总监赵何君先生、双美全国项目总监郭思辰女士出席,共同见证双美第三代胶原蛋白肤莱美在北区闪耀上市。

图片1.png

本次大会主要聚焦双美在研发之路上的革新历程、探讨双美多维抗衰美肤新理念、交流胶原并发证防治措施等等,并在会上为39家首批合作机构开展了肤莱美正品合作机构授证仪式。大会现场学术氛围浓厚,胶原至美之路由此而“莱”!

图片2.png

39家首批肤莱美正品合作机构

突破创新 见证双美发展之路

大会伊始,赵何君先生、陈光宇教授、金宝玉院长分别发表致辞,对此次肤莱美创新论坛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金院长在致辞中对双美一直关注产品技术更新和胶原蛋白植入剂的推广以及临床教育表示了肯定。陈教授补充道,随着胶原蛋白市场的蓬勃发展,注射技术不精和产品认识不到位带来的并发证日渐增多,因此,双美联合业内专家成立“胶原蛋白并发证防治专家组”,为维护当今的胶原蛋白市场秩序提供了非常及时的专业指导意义。

图片3.png

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注射中心主任、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损伤救治康复分会副会长陈光宇教授

图片4.png

西安米兰柏羽医疗美容医院名誉院长金宝玉院长

赵何君先生在美创会开幕式致辞及肤莱美创新论坛课题演讲时均表示,双美一直在创新研发上做着巨大投入,并非常注重合作机构的规范管理。双美自创立之初便力求从源头保障双美产品品质。未来,双美还将联合专家、医师,共同发展胶原生物科技,研制出更多为求美者所喜爱的胶原蛋白产品及其衍生品,为推动行业健康发展创造长期价值!

图片5.png

双美全国营销总监赵何君先生

领域前沿 聚焦多维抗衰潮流

多年来,双美凭借出众的胶原蛋白产品及勇于创新与突破的科研精神,得到了广大医师、求美者的一致认可。全新上市的第三代胶原蛋白植入剂肤莱美集前沿技术和卓越的产品功效于一体,获得业内专家广泛赞誉。

在肤莱美创新论坛现场,双美特别邀请韩胜院长、王博院长、伍珅院长和包彤医师分别从《双美多维抗衰相关注射解剖》、《双美多维抗衰案例分享》、《双美多维抗衰理论基础及优势分析》、《胶原蛋白材料深度解析》课题切入,就多维抗衰新趋势带来深入解读。几位专家均表示,面部衰老是全层次的衰老,面部抗衰是多维度的抗衰,想要真正解决问题,需要根据求美者需求以及不同的症状提供相应的解决方案。除此之外,四位专家分别从注射解剖、案例分享、理论基础、材料优势等方面,全面剖析双美胶原蛋白多维抗衰逻辑,并围绕双美胶原蛋白家族产品的先进技术、卓越产品力与注射技巧等,进行理论知识与实操经验分享。

图片6.png

双美医学部负责人包彤医师

图片7.png

北京伍珅医疗创始人伍珅院长

图片8.png

北京首玺丽格医疗韩胜院长

图片9.png

北京博瑞娜医疗美容创始人王博院长

大咖共识 同建良性发展策略

此次肤莱美创新论坛,双美特邀陈光宇教授就《可注射胶原蛋白并发证防治》课题展开讲解,分析注射胶原蛋白填充剂时的感染形成原因及预防、处理方式。陈教授强调,随着可注射型胶原蛋白临床应用的日益增多,其并发证预防及处理方式也为广大医师所关心,医师们要充分了解产品特性,注意施打技巧,掌握处理方法,方能及时解决并发证问题。

如陈教授所讲,并发证的主要由于医师对可注射胶原蛋白材料不熟悉,并错误的把胶原当成其他材料使用所导致。基于此,双美携手行业专家,共同成立“胶原并发证防治专家组”,开启临床使用领域的新探索。

肤莱美创新论坛现场,双美全国项目总监郭思辰女士向在场嘉宾隆重介绍“胶原并发证防治专家组”项目,其中陈光宇教授担任专家组组长,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郭宗科主任、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孙中生主任以及王杭教授担任副组长,包彤医师担任秘书长,另外共有20位来自业内的优秀专家医师担任专家组成员,团队专业力量雄厚,力求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图片10.png

双美全国项目总监郭思辰女士

双美自诞生之日便倡导健康的医疗美容项目,力求以卓越技术安心筑美,保护广大求美者的核心利益。“胶原并发证防治专家组”项目的启动,彰显了双美负责任的品牌理念,也将为行业健康发展贡献新思路与新探索。

微信图片_20230515103020.jpg

胶原并发证防治专家组成员

深耕胶原蛋白注射领域多年,双美致力于为行业发展提供创新力量,并构建以专家及求美者需求为中心,带动产品革新研发的格局,为打造高质量医美诊疗路径提供长期价值。未来,双美将立足行业发展趋势,继续与业内专家同行,全力提升产品技术与综合实力,从求美者多元化需求出发,提供更加专业化的医美服务,带来更为优质的产品,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首都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