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都热线 > 资讯 > >正文内容

“富德生命鑫禧年年(尊享版)”获颁“年度值得关注养老险产品”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27 15:35:09 阅读:-

近日,在和讯网主办的“第21届中国财经风云榜”评选活动中,富德生命鑫禧年年尊享版养老年金保险(以下简称“鑫禧年年”)获颁“年度值得关注养老险产品”。

在长寿的时代,如何打造品质退休生活,让未来老有所依,成为越来越多人关注的话题。当陷入“养老焦虑”,该如何破解?富德生命鑫禧年年尊享版养老年金保险,助您提前做好养老规划,着眼高品质的晚年生活。

年轻人的“养老焦虑”从何而来?

在今年9月南开大学金融学院发布的《2022健康与养老保险保障指数测算研究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指出,目前城镇职工养老金平均替代率约为46%。根据世界银行的测算,养老金替代率不低于70%时,退休前后的生活质量才不会出现明显下降。

2021年12月,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联合《中国基金报》发布的《“FIRE,Ready?”养老观念调查报告》显示,近七成受访者对养老问题表现出不同程度的担忧,其中90后“养老焦虑”更甚于70后与80后。随着人口老龄化的加剧,如何规划自己的养老金成为了人们关注的重点。

未来,我国老龄化人口规模还将不断增长。据联合国《世界人口展望2022》的方案预测结果,中国60岁及以上老年人口将在2033年左右超过4亿,2054年左右达到约5.2亿的高峰;65岁及以上老年人口将在2034年左右超过3亿,2057年左右达到约4.3亿的规模。

兼顾灵活养老和财富传承
在面对“养老焦虑”这个问题时,我们更需要提前规划。“鑫禧年年”从多个维度满足被保险人灵活多样的养老需求,为缓解“养老焦虑”、保障品质养老提供了多个选项。

方案一:鑫禧“精彩养老计划”

选择被保险人身故时按主险合同的现金价值给付身故保险金的方案,优势在于在合同有效期内被保险人生存期可领取养老年金、祝寿金的金额相对较多,主打提前规划和品质养老,特征是高领取,侧重于保障自身的养老品质。

方案二:鑫禧“传世养老计划”

选择本主险合同实际交纳的保险费与被保险人身故时按本主险合同的现金价值二者的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的方案,特点是相较于方案一的高现价,主打精致养老和财富传承,在领取养老年金、祝寿金获得老年生活资金支持的同时,身故后可以留给后代更多资金,侧重于财富传承。

领取高、领取活、终身领

在养老年金领取方面,“鑫禧年年”也非常灵活,分为月领和年领两种方式;领取起始年龄也有多种选择,男性有60周岁、65周岁和70周岁三种,女性有55周岁、60周岁、65周岁、70周岁四种。但需注意的是,养老金领取方式、领取起始年龄自首次养老年金领取日(含当日)起不得变更。在保障期间,还可以通过减少保险金额和保单贷款,灵活应对暂时的资金周转。

(图注:40周岁的鑫女士期望日后能获得较好品质的养老生活,选择为自己投保“鑫禧年年”保障方案一,年交保费10万元,交费期间10年,保险期限终身。)

此外,根据主险合同约定,从首次养老年金领取日起,若被保险人在每个养老年金领取日零时仍生存,将根据主险合同约定的养老年金领取方式和领取金额给付养老年金。如果被保险人在88周岁后的首个保险合同周年日零时仍生存,保险公司将按照本主险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给付可观的祝寿金,提高养老生活品质。

随着老龄化浪潮汹涌而至,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也在为养老问题焦虑,同时他们也不忘把“养老大计”写进日程表。“鑫禧年年”不仅可以灵活养老、终身领取,还能实现财富传承,获得祝寿添喜。

此次,“鑫禧年年”能获得“年度值得关注养老险产品”的称号,既是产品优势的体现,也是外界对“好产品,在富德”品牌建设的肯定。

中国财经风云榜评选活动是由和讯网2003年发起的财经互联网大型评选活动,迄今为止已举办了二十一届,已成为金融行业最权威、最有影响力的年度评选之一。本次评选广泛采集了各方意见,通过综合专业真实的测评数据、用户及投资者投票评选、行业机构及专家深度解析等因素得出最终评选结果。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首都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