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都热线 > 资讯 > >正文内容

富德生命绿通故事: 一张保单,两份心安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27 15:40:18 阅读:-

幸福是什么?是老有所依、是幼有所教、是贫有所依。但对于天津的韩先生来说,幸福就是难有所助、病有所医。

韩先生和郑女士,是来自天津的一对夫妇,女儿已过桃李年华,夫妻二人稳稳操持着家庭,充满烟火气的日子幸福又融洽。

郑女士有一定的风险意识,她认为生活虽顺利,但也要有抗风险能力的加持,近年来郑女士为自己和家人投保了多份富德生命人寿的保险产品。生活就这样温馨而又美满地往前进行着,直到去年夏天的一个下午……

突发重疾,求医困难

2022年6月,刚过不惑之年的韩先生突发胸闷、胸痛,到附近的非专科医院看诊,确诊为急性冠脉综合征、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

在非专科医院治疗期间,韩先生出现反复间歇性胸痛发作伴呼吸困难的症状。身体的不适加上心里的担心困扰着韩先生:万一病情恶化怎么办?想去更权威的医院看看,可住院手术都很难排,怎么办呢?

考虑离家距离和权威性,一家人决定到天津胸科医院看诊。随着身体不适感越发强烈,韩先生疼痛难当,急需手术。正发愁之际,郑女士想起之前为韩先生购买的“富德生命康健至尊重大疾病保险(庆典版)”,之前代理人有提到重疾绿通服务,好像可以帮忙协调住院和手术。

就这样,郑女士与代理人取得联系,根据指引提交了“重疾绿通”服务申请。

绿通服务,贴心相伴

7月1日,富德生命人接到服务申请,第一时间进行需求确认和资料审核,重疾绿通住院手术协调服务正式启动。

7月7日,在绿通服务的协调下,韩先生接到可以入院的通知,全家人看见希望。

7月13日,经身体调理后,医院为韩先生行“冠状动脉旁路移植术”手术治疗,术后复查心功能恢复,生命体征平稳,各项指标均可。

7月21日,韩先生康复出院,医生嘱托按时规律服药,低盐低脂饮食。

8月16日,韩先生提交理赔申请,富德生命人寿于8月25日完成理赔。及时给付的理赔款,也为韩先生后续的治疗和康复疗养提供了充分保障。

一张保单,两份心安

目前,除了定期的复查和遵医嘱用药,韩先生的日常生活与常人几乎无异。

韩先生的爱人郑女士庆幸自己为家人投保了富德生命人寿的产品,获得理赔的同时,也享受了重疾绿通服务的便利,保住全家不被这突如其来的变动压垮,也为一家人带来新的希望,是真正的“一张保单,两份心安”。

为了表达自己对公司的感谢,韩先生与郑女士特意来到富德生命人寿送上一面锦旗。

“一诺千金情系客户,富德绿通尽显神通”,看着锦旗上的16个大字,富德生命人寿的服务人员也满怀感慨。想客户所想,为客户雪中送炭,一切努力都是值得的。

回到文章的开头——幸福是什么?每个人心中当然都有不同的答案。

其实幸福在生命中无处不在,它可以很宏大,也可以非常简单和质朴,它会在某个不经意的一刹那击中我们内心最柔软的部分,让人心尖微颤。

经历过这次的风波,韩先生也愈加珍惜眼前的生活。柴米油盐,烟火袅袅,看似最平淡的生活,竟是他先前病时最不敢奢望的幸福。

富德生命人寿珍重每一份信任和托付,未来也将持续不断为广大客户提供贴心、安心的服务。

*文章为富德生命人寿绿通服务真实案例,对部分客户信息进行隐私保护处理。富德生命人寿绿通服务面向VIP客户、F+客户及持有特定健康险保单的客户提供,每位客户的就医需求及对应服务方案不同,可使用的服务项目及实际协调结果可能略有差别。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首都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