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都热线 > 资讯 > >正文内容

“富德智能双录系统”获燕梳奖“保险科技案例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27 15:41:10 阅读:-

随着全球数字经济的崛起,科技正成为保险行业发展的重要驱动力。科技赋能让保险服务既有“速度”又有“温度”。

近日,在天津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和金融界联合主办的“2023全球保险科技大会”上,揭晓了“燕梳奖”年度评选结果。“富德智能双录系统”获颁“全球保险科技案例奖”。作为公司金融科技发展产物之一的“富德智能双录系统”,在简化操作、提升效率、用户体验方面不断进行创新升级,使系统更加智能和便捷。此前,该系统在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2021年度金融科技发展奖”获奖名单中获得“金融科技发展奖”三等奖。

2017年,富德生命人寿结合原中国保监会下发的“对保险销售过程录音录像(简称‘双录’)”要求,自研建设了支持多渠道、多场景、智能化双录和质检管理的综合服务系统,实现从双录规则配置到双录视频录制、存储、质检的全流程、线上化、规范化的统一管理。“富德智能双录系统”在此前“双录”系统基础上有了全面提升:可以支持全业务渠道快速接入,高效响应个性化业务需求;支持现场双录、远程双录两种业务模式,助力代理人展业拓客;在双录过程中融入智能模式,有效节省质检时长和人力成本,简化双录业务流程,提升双录效率的同时,也提升了代理人和客户双录的体验。

2021年4月,“富德智能双录系统”在寿险全国35家分公司开通了现场双录;此后,不断地优化各项功能,持续对系统进行升级,通过优化双录APP升级策略、完善系统问题预警处理机制,提升了用户双录效率。经过近3年不断地打磨优化,“富德智能双录系统”更加智能、便捷。

“富德智能双录系统”是“好服务,在富德”的具体实践。通过搭建多场景远程交互体系,支持多人多场景远程双录。这不仅满足了业务多样化需要,还有效落实监管要求、防范风险,实现了线上服务的“最后一公里”连接,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据了解,全球保险科技大会暨“燕梳奖”年度评选是保险行业一项开放性、公益性、权威性活动。“燕梳奖”每年评审一次,旨在助力保险与科技创新发展,发挥科技创新对高质量发展的支撑引领作用。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首都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