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都热线 > 资讯 > >正文内容

富德生命绿通故事:解决就医“关键小事”,让看病方便又顺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27 15:43:11 阅读:-

“没想到能这么方便,以往看病检查要跑好几趟医院才能做完,还要排队检查、等检查报告,想到这些都忍不住打退堂鼓。现在有了这个服务不仅帮我安排好检查时间,还有陪诊人员全程陪同协助排队,真是省时、省力又省心”,来自广州的黄女士感慨道,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看病检查烦恼多

广州的黄女士每年都会定期为自己安排全面细致的身体检查,防微杜渐。

2022年6月28日,黄女士像往年一样前往医院挂号开具各项检查单,但检查预约单显示需要检查的三项超声检查和CT检查被分别安排在不同的日期。

看着检查预约单的黄女士一边算着需要跑几趟医院才能做完检查,拿到检查报告;一边想着每年检查不仅跨越几层楼甚至是几栋楼找检查室,还要排队等候,没个三五天根本检查不完。想到这里,黄女士已倍感劳累。

“医”路畅通解难题

黄女士在思考片刻后,想到自己在富德生命人寿承保的保险保单业务经理曾告诉过她,VIP客户可以享受公司就医绿通服务,其中就包括了快速检查安排。黄女士立即联系了专属业务经理确认了自己的钻石VIP等级及相关服务权益,并申请服务。

6月28日,黄女士申请就医绿通-快速检查安排服务。

6月29日,服务专员快速响应联系黄女士确认服务需求,并于当日启动协调。

7月1日,根据黄女士时间安排,成功为黄女士将所有检查项目预约在7月7日上午检查,解决了多次往返医院的困扰。

7月7日,陪诊人员检查当日提前到达医院报到排队,三项超声检查和CT检查排号均在前列,在陪诊人员全程悉心指引下黄女士快速完成了所有项目的检查。

全程呵护显温暖

检查当日陪诊人员从取号到检查全程陪同,让客户享受到一站式服务,使客户安心又放心。

黄女士对富德生命人寿绿通服务的贴心程度连连称赞,同时也表示非常幸运能成为富德生命人寿的VIP客户,在遇到就医“关键小事”难题时绿通服务为自己提供了及时、专业的服务,让看病就医方便又顺心。

*文章为富德生命人寿绿通服务真实案例,对部分客户信息进行隐私保护处理。富德生命人寿绿通服务面向VIP客户、F+客户及持有特定健康险保单的客户提供,每位客户的就医需求及对应服务方案不同,可使用的服务项目及实际协调结果可能略有差别。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首都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