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都热线 > 资讯 > >正文内容

富德生命人寿荣获“2023年度稳健经营机构”等多项荣誉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27 15:52:13 阅读:-

前不久,在《21世纪经济报道》发起的“第十八届金融年会·21世纪金融发展(丽泽)年会”上,公布了“21世纪金融发展优秀案例(2023年)”名单。此次评选收到390家机构,共计421份申请。富德生命人寿获得“2023年度稳健经营机构”称号。

此次评选由《21世纪经济报道》发起,依托智库平台和数据终端,联合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等学术机构,共同挖掘国内金融机构的先进做法和优秀案例,挖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年度优秀样本。本次评选通过规模、盈利、风险、发展及其他指标等五大类客观指标,在确保金融机构管理三性(安全、流动、盈利)基础上,侧重其发展的长期主义。

与此同时,在以“高质量发展中的金融力量”为主题的2023第八届时代金融金桔奖颁奖典礼上,富德生命人寿凭借智能化服务创新和温暖贴心的服务体验,荣获“2023年度专业服务金融机构奖”。

“金桔奖”由广东时代传媒集团主办,榜单评选截至今年已举办八届,是金融行业、财经媒体圈层中极具价值和影响力的权威性跨界评选活动。

科技赋能“好服务”

近年来,富德生命人寿以客户为中心,以科技赋能为引领,利用创新手段,持续优化服务平台功能,丰富服务内涵,加快推进创新科技在运营服务领域的应用,打造从投保-理赔-保全的全流程电子化、智能化的保单服务,促进客户服务质效双升。大力建设了智能双录系统、智能核保系统、掌心保全等平台和服务,推出智能坐席辅助助手,开通链接分享电子化回访、回执签收跳转电子化回访、视频回访等服务,引入本地化语音识别、文本转语音等智能技术,提升OCR图像识别、语音识别等技术的应用范围,通过“移动理赔”“云赔”“直赔”服务,打造“足不出户,高效理赔”的新体验,同时创新作业模式,通过“E动生命APP”等平台提供线上服务,让客户享受更全面、更便捷的多元化保险服务。

精彩客户活动 全年无休

自2017年起,富德生命人寿持续推出“家·恋”年度客户服务活动,根据春、夏、秋、冬四季划分,分阶段、有节奏地开展VIP艺术季、客户节、秋冬季客户服务活动,感恩回馈客户。以形式创新、温情服务、内容丰富的突出特点,获得客户和社会各界的点赞,参与人数逐年创新高。仅今年夏季客户节,就累计开展200余场现场活动,近180万人次线上参与。

今年,公司VIP服务体系也焕新升级,紧扣高客核心需求,重构“尊享体检”“生日礼遇”“出行礼遇”“全球找药”“健康照护”“出院交通安排”“保单信封”“法律顾问”“教育精英”等九项服务,为客户提供更具温度的尊享保险服务。

注重品质发展 打造满意产品

倡导“好产品,在富德”“好服务,在富德”的富德生命人寿,坚守保险保障初心,不断丰富和完善产品结构,为社会不同人群提供包括人寿保险、健康保险、年金保险和意外保险在内的全方位风险保障解决方案,坚持开发“精算人员也会买”、具有鲜明富德特色的保险产品,不断拓宽保险责任,同时坚守性价比,在各渠道推出保障全面、功能丰富的品牌系列产品,满足不同收入人群的个性化、多样化需求。

面向未来,富德生命将继续砥砺前行,秉持“好产品,在富德”“好服务,在富德”的理念,成为一家让客户信赖、让员工自豪、让社会尊重的好公司。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首都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