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都热线 > 财经 > >正文内容

国内手机品牌口碑排名:小米第五,OPPO第二,第一并非华为!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31 04:14:00 阅读:-

手机市场发展到如今,基本上每个手机品牌都有了自己特有的风格,有些主打性价比,有些主打颜值和拍照,有些则是主打旗舰机市场等等。也是因为各大手机厂商之间的迥异风格,所以吸引了不同的消费者,让市场变得更加多样化。当然了,除了在主打招牌上的不同以外,每个手机厂商在营销方式上面也有着非常大的差异,不过在这里就先不讨论了。不管是什么样的营销方式和主打风格,每个手机品牌的口碑对于其自身的发展也是至关重要的,近期某机构就为大众展示出了一份关于各大手机品牌的口碑排名,这个排名也是让人看了非常惊讶的。

国内手机品牌口碑排名:小米第五,OPPO第二,第一并非华为!

从这个榜单当中较为明显的看出,上榜的绝大多数都是国产手机品牌,虽然三星和iPhone均榜上有名,但是都分别排在第十和第九位,用户口碑都非常一般。榜单的最后一名,也是国产手机中的小众品牌一加手机,因为一加在国内的品牌号召力并不是很强势,而且该品牌主推旗舰机,在如今这个背景下追求性能体验已经不再仅仅是用户的需求,再加上如今的性价比手机又是如此的占尽优势,所以个人觉得这或许也是让一加排名垫底的原因。

国内手机品牌口碑排名:小米第五,OPPO第二,第一并非华为!

榜单中比较有意思的是,很多主打性价比的手机用户口碑排名往往比较靠前,像第八名的联想、第五名的小米、第四名的荣耀和第三名的魅族手机。这些主打性价比的手机品牌还是比较有市场的,这两年很多用户也非常追求性价比,所以这一系列的手机崛起应该是情理之中的事情了。但比较让人以外的是,魅族在这些手机品牌中,用户的口碑是最高的,从近两年魅族的手机表现状况来看,确实也在配置、做工等方面尽量提供给用户最好的体验,个人认为魅族应该是与此有着密切的关联。

国内手机品牌口碑排名:小米第五,OPPO第二,第一并非华为!

作为兄弟手机品牌的OV手机,就有着截然不同的命运了,OPPO显然是要比vivo更加优越,两个手机也分别位列第二和第七的名词。在手机的知名度上,OPPO要比vivo做的成功,在广告宣传方面OPPO手机也是大肆宣传不遗余力,再加上如今旗舰机Reno、FindX和其为数不多的性价比手机的推出,OPPO在手机市场上的转型也是相当成功,再加上自身较为优秀的外观设计和拍照上的优势,位列第二名或许也是情理之中吧!

国内手机品牌口碑排名:小米第五,OPPO第二,第一并非华为!

比较出乎意料的是华为手机并非榜单第一,而是中兴手机拿下了第一的宝座,华为手机的排名也并不是很靠前,反而是有些靠后,仅仅第六名的华为也确实是让人有些诧异。反观第一的中兴手机,这些年凭借着红魔系列和努比亚这个子品牌,一直在默默努力,虽然在国内并非前四强,但也一直在后面紧追猛赶,当然了也希望其能够为我们消费者带来更多不错的机型。关于此排名,不知道大家有什么想法呢?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苹果7和7p哪个更实用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首都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