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都热线 > 财经 > >正文内容

全球最薄的智能手机,仅有两枚半一元硬币那么厚,至今无人超越!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1 04:56:46 阅读:-

Hello,大家好。众所周知,红米在24日发布了k30 Pro,引起了众多网友的热议,强大的性能配置以及超低的价格,受到用户的强烈追捧,其中,升降式全面屏设计,也是当前市场的一股清流,真全面屏设计为我们带来了无与伦比的视觉体验,但同时有利就有弊,由于采用升降式摄像头设计,机身难免会变厚,这样多多少少就会影响使用手感,这也是众多消费者容易忽视的一点。

全球最薄的智能手机,仅有两枚半一元硬币那么厚,至今无人超越!

一款手机的性能配置固然重要,但我们日常打游戏、看电影,如果厚度逼近9mm,重量超过200g,那就比较影响体验了,所以轻薄也是目前市场竞争的要点,8、9mm厚度的智能手机,大家可能见过不少,那么4.75mm厚度的智能手机,你见过吗?话题来到智能手机发展初期,各家都在探索未来手机的发展方向,在当时,vivo为了追求用户的极致体验,曾打造出全球最薄的智能手机,那就是vivo X5 Max机身厚度只有4.75mm,也就只有两枚半一元硬币那么后。

全球最薄的智能手机,仅有两枚半一元硬币那么厚,至今无人超越!

该机距今已有五年的历史,时至今日,vivox 5 Max依然是全球最薄的智能手机。vivo X5 Max主打的是极致轻薄和HiFi的概念,正面采用了一块5.5英寸分辨率为1080P的Super AMOLED屏幕,机身重量仅有146g,机身厚度更是薄至4.75mm,vivo为了将手机做到极致的轻薄,用上了vivo自主研发的单面临界布板方案,也就是尽量让手机元器件都布置在主板一侧,这样做的好处是不仅有利于散热,而且更加轻薄。

全球最薄的智能手机,仅有两枚半一元硬币那么厚,至今无人超越!

vivo X5 Max的主板厚度只有1.77mm,而且为了进一步的节省空间,在续航方面,vivo X5 Max的电池容量仅有2000毫安,不过这样的电池容量在当时依旧不算小,当时其他厂商的手机电池也基本都在2000多毫安。在硬件配置方面,vivo X5 Max搭载骁龙615的八核处理器,配合2GB+16GB的存储空间,在当时的性能也算不错了。在拍照方面,后置采用1300万像素单摄设计,如今的智能手机虽然成长得很快,各方面的性能配置都不断的加强,但同样,再也看不到非常轻薄的手机了。

全球最薄的智能手机,仅有两枚半一元硬币那么厚,至今无人超越!

其实机身做薄并不难,难的是需要因此放弃太多的核心功能,比如无法使用大底相机传感器,无法塞下大容量电池等等,这和“性能为王”的当下是与之相悖的,那么大家用过的最轻薄的手机是哪款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手机数据线连接电视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首都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