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都热线 > 财经 > >正文内容

小屏粉的最佳选择 适合单手操作小屏手机推荐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5 04:06:09 阅读:-

随着手机技术的发展,如今的手机在各方面相对之前都有很大提升,包括屏幕尺寸、处理器、内存等等,其中最显而易见的则是屏幕尺寸。从最早的小屏已发展到大屏甚至巨屏,目前主流手机的尺寸都在5.5英寸左右,这也是机型最多的一个尺寸。相对于5.5英寸,尺寸在5英寸甚至更小的可以称为小屏,这也是相对的,以前5英寸还是算大屏的,不过现在的大屏规格已发展至6英寸了。

小屏粉的最佳选择 适合单手操作小屏手机推荐

相对于大屏手机,屏幕5英寸甚至更小的产品在单手操控方面还是有一定优势的,如果说5英寸都不能进行单手操作,那么现在更主流的5.5英寸更不可以单手操作。纵观当下手机市场,屏幕在5英寸或以下的机型越来越少,今天笔者就向大家推荐几款屏幕在5英寸或以下的产品,包括华为P8青春版、OPPO R7、荣耀畅玩4C和苹果iPhone 6,前三款机型的屏幕都是5英寸,苹果iPhone 6的屏幕为4.7英寸,相对于5.5英寸的手机,这些还是可以进行单手操作的。

推荐机型:华为P8青春版

参考价格:1588元

推荐理由:颜值高、5寸屏幕

今年的华为P系列相对往年更为丰富,除了P8及P8max外,华为还推出了P8青春版。相对于P8来讲对硬件配置进行了调整,价格下降幅度超过1千元。虽然名为青春版,但依旧继承了华为P系列机型当中做工精良的优点,依旧有着旗舰机的颜值,这款手机的价格为1588元,性价比还是不错的。相对于5.2英寸的P8及6.8英寸的P8max,P8青春版的尺寸为5英寸,是可以实现单手操控的。

小屏粉的最佳选择 适合单手操作小屏手机推荐

编辑点评:华为P8青春版传承了P系列的高贵血统,在外观设计与工艺水平上面优于不少的同级别机型,相信会受到外观控的消费者青睐。相对于P8与P8max,P8青春版在屏幕尺寸上更小,只有5英寸,虽然不是5英寸以内,但放到现在也属于小屏机型了。

小屏粉的最佳选择 适合单手操作小屏手机推荐

推荐机型:OPPO R7

参考价格:2499元

推荐理由:八核、VOOC闪充

之前OPPO举办新品发布会,推出两款新机,一款为OPPO R7,另一款为OPPO R7 Plus,R7 Plus配置除了加入指纹识别外,可以说是R7的进阶版,加大了屏幕尺寸和电池容量。两款手机保留了R系列金属工艺,搭载有逐渐成熟的ColorOS,在续航方面也加入自由的VOOC闪充。

小屏粉的最佳选择 适合单手操作小屏手机推荐

编辑点评:OPPO R7在各个方面的表现都非常扎实,没有太多出彩的地方,也鲜少有太少人牢记的亮点。但从目前国产手机发展市场来看,OPPO R7所体现的产品工艺和VOOC闪充技术,是铸就十年品牌之后的另一跃进跳板,也是众多拍照手机中标新立异的地方。

小屏粉的最佳选择 适合单手操作小屏手机推荐

推荐机型:荣耀畅玩4C

参考价格:799元起售

推荐理由:性价比高

去年上市的荣耀畅玩3C在上市时就受到消费者的高度关注,发布之初就遭到了一波接一波的抢购潮,虽然后来推出了支持4G网络的版本,但许多消费者依然期待着它的垂直换代产品出现。前段时间荣耀畅玩4C终于来了,售价仅为799元,性价比很高。荣耀畅玩4C的屏幕尺寸为5英寸,还是适合单手操作的。

小屏粉的最佳选择 适合单手操作小屏手机推荐

编辑点评:对比上一代的荣耀3C,荣耀畅玩4C可以说是从设计水平、软件人性化功能与硬件配置都全方位进行了升级,是荣耀畅玩系列当中的一款重量级机型。荣耀畅玩4C的进步除了得益于手机行业的推动,也与荣耀畅玩自身的努力息息相关,诸如渐趋成熟的EMUI 3.0,自家的64位八核处理器以及逐渐有自己风格的设计等等。

小屏粉的最佳选择 适合单手操作小屏手机推荐

推荐机型:苹果iPhone 6

参考价格:4788元

推荐理由:4.7英寸iPhone

苹果iPhone经过了多年的发展,虽然机身重量没有一直呈现减重趋势,但机身厚度越来越薄。作为去年上市的机型,苹果iPhone 6在部分配置方面达不到业界顶级水准,但在新iPhone发布之前热度会一直很高。苹果iPhone 6是迄今为止最薄的苹果手机,机身厚度达到了6.9mm,对于注重超薄的消费者来说有一定的吸引力。相对于上一代机型 iPhone5s,iPhone 6变大了,但仍然适合单手操作。iPhone 6的4.7英寸屏幕在目前各品牌的顶尖产品中相对较小。

小屏粉的最佳选择 适合单手操作小屏手机推荐

编辑点评:苹果iPhone 6并不是新机型,没有三星GalaxyS6那种新鲜感。苹果iPhone 6的硬件配置逊色于安卓旗舰手机是不争的事实,但苹果手机从来不靠参数说话。从实际体验来看,外形轻薄时尚的苹果iPhone 6是一款运行流畅的手机,拍摄性能、显示效果都不错,依然是很多消费者梦寐以求的机型。

小屏粉的最佳选择 适合单手操作小屏手机推荐

总结:以上四款手机的屏幕尺寸都相对较小,最小的为4.7英寸,相对于更大的5.5英寸,这些机型还是可以进行单手操作的。华为P8青春版拥有较高的颜值,该机也属于华为的P系列,在做工方面也颇为出色;OPPO R7配备了八核处理器和5英寸屏幕,VOOC闪充是这款手机的一个优势;荣耀畅玩4C的起售价只有799元,该机延续了上代产品的高性价比,打算购买千元机的朋友可以考虑下;苹果iPhone 6运行iOS系统,整体流畅度非常好,打算购买高端手机的可以考虑下。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华为p40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首都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