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都热线 > 财经 > >正文内容

暴力拆解自带支架的无线充电宝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16 05:47:23 阅读:-

上月南孚推出了一款可以自带支架的无线充电宝,在不破坏外观的基础上保证了便携和更多的扩展功能。灰底黑点的配色、类肤材质的手感和不错的性能测试表现非常不错。(具体参考:自带支架超薄充电宝 无线+18W三充南孚NFCN301测试)这次我们就暴力拆解了这款南孚NFCN301无线充电宝看看。

暴力拆解自带支架的无线充电宝

这款充电宝拆开并不算太过困难,即使他的厚度只有15mm。用撬棒很容易打开,打开后我们还能看到有一层保护壳,也就是说是双层壳,这点和其它的充电宝拆开后有所不同。拆解的详细过程可以去抖音短视频平台查看,ID:OPJ标识。

暴力拆解自带支架的无线充电宝

打开内部的保护壳,我们可以看到包括芯片、锂聚合物电池以及保护贴纸等花花绿绿的非常有意思。

暴力拆解自带支架的无线充电宝

无线充电线圈和一般的无线充电宝也不同,直接铜丝包裹,质感十足。

暴力拆解自带支架的无线充电宝

这款充电宝的电池包裹比较严实,在两面和底部都有黏贴了缓冲垫,用来保护10000mAh的锂离子聚合物电池。

暴力拆解自带支架的无线充电宝

我们再来看看电路板,包括电源开关,LED状态显示灯、USB-C接口和USB-A接口都是标准配置。整体印刷电路板是蓝色,高集成芯片使得电路板相对整洁。其中正面芯片依次为:

1.2R2一体成型电感,负责升压储能作用

2.英集芯IP5328,快充充放电管理IC,支持QC,PD协议管理等

3.固态电容,负责滤波,非常稳定,为了方便散热还是涂满了硅胶

4.MPP电容,负责储能

5.LS5011,无线充驱动

6.STM32F030F4P6单机片,负责无线充电协议

暴力拆解自带支架的无线充电宝

英集芯的IP5328是一款集成QC2.0/ QC 3.0 输出快充协议,并且通过了QC3.0高通认证,并且支持PD快充协议。

暴力拆解自带支架的无线充电宝

STM32F030F4P6单机片

暴力拆解自带支架的无线充电宝

再来看看电路板的背面。

7.XB7608,锂电保护IC芯片。负责过压,过流,欠压保护

8.无线指示电量显示驱动芯片

暴力拆解自带支架的无线充电宝

南孚NFCN301不仅拥有不错的手感和有意思的功能,内部拆开后的做工也是丝毫不差,保持了南孚的一贯水准。类似充电宝这种对安全需求极高的产品,品牌的口碑十分重要,尤其是电池周围的缓冲垫保护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拆解充电宝有风险,建议大家不要自己动手,关注我们手机315的暴力拆解就好了。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湖北企业新闻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首都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