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都热线 > 财经 > >正文内容

手机外貌党精品系列一-联想大拍 VIBE Shot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03 04:15:43 阅读:-

近期在做的这个系列,主要介绍一些不同时段一些外观方面较为出色的作品。当然外观只是索引,对该机型的介绍是全面的介绍以及分析,请您放心。今天我要介绍的是联想一款已经下架的机型,在第三方平台还有售,它就是联想联想大拍 VIBE Shot。话不多说,既然是外观党精品,先上图为敬!

手机外貌党精品系列一-联想大拍 VIBE Shot

背面照

手机外貌党精品系列一-联想大拍 VIBE Shot

全家福

手机外貌党精品系列一-联想大拍 VIBE Shot

灰色版---类似卡片机的外观设计绝对是一大亮点

详细的配置信息

联想VIBE SHOT,采用高通骁龙615八核心处理器,主频1.7GHz,搭配3GB RAM内存、32GB ROM存储空间,性能主流。屏幕方面采用5.0寸1920*1080分辨率IPS屏,显示效果好,并搭载800万像素前置和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

由于发布时间在2015年的3月,所以处理器使用的是骁龙615,在今天看来确实太差,但在当时这配置还可以。尤其是搭配的3GB RAM,绝对是大内存,绝对可以算是一大卖点。另外除了颜值之外,此机型另外的一大亮点就在于还配备了三颗后置LED闪光灯,以及辅助对焦传感器,加上1600万像素光学防抖镜头,拍照成像效果也是非常好的。如果不是因为骁龙615这款处理器的性能拖累,我想在当时的销量应该更为可观吧!可惜了这么好的外观设计,背面的金属拉丝质感真的是非常好,当时还在遗憾这么好的外观设计为什么没有延续下去呢!

相反联想近期出的ZUK系列虽然外观也还可以,但总让人感觉不放心。不是被吐槽做工,就是被人暗讽“渣又卡”。电脑方面更是出名,美帝良心想已经驰名国内外了。还希望联想能够不忘初心,做出更多国人喜欢的精品,毕竟曾经的世界500强。至于联想收购的MOTO系列就不好比较了,下来放几张近期联想热门机型图赏吧!

手机外貌党精品系列一-联想大拍 VIBE Shot

千元旗舰感觉颜值还不错

手机外貌党精品系列一-联想大拍 VIBE Shot

ZUK EDGE 应该还没有开放购买,跟小米MIX一样宣称的全面屏手机,还是看实际的市场反馈吧。

如果你有什么好看的、外观靓丽的机型推荐,可以在下面留言。后面我会介绍写出来,我们一起分享哦!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薇娅直播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首都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