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都热线 > 财经 > >正文内容

红色机身惹眼 电信4G新机TCL P688L曝光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03 05:37:39 阅读:-

| 责编:王亚南

进入到2014年,TCL在智能手机的成绩逐渐获得市场的认可,推出了TCL idol X+、TCL S830U、还有近期热卖中的TCL么么哒等产品,而日前TCL另外一款新机TCLP688L的参数在网上曝光,该机支持LTE 4G高速网络,并配备5.5英寸大屏。

红色机身惹眼 电信4G新机TCL P688L曝光

TCL P688L

根据曝光的资料来看,这款新机名称为TCL P688L,依旧采用的是三颗触控按键的直板机身设计,从图片上来看,其屏幕边框也很窄,想必应该是有着较高的屏占比。另外其红色的机身也是十分惹人眼球,并且机身背部还印有NFC、天翼4G标志,想必TCL P688L也会支持NFC功能、支持中国电信4G网络。

其他方面,TCL P688L后置一颗8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一颗200万像素摄像头;处理器选择的是高通骁龙400系列的8926四核处理器,主频为1.2GHz,配备1GBRAM、4GBROM内存,还支持最大32GB的扩展卡,运行Android4.3智能系统,电池容量为3300mAh。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华为5g手机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首都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