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都热线 > 财经 > >正文内容

摩托罗拉MotoGPower4月16日开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7 05:00:36 阅读:-

IT之家4月1号信息 据外国媒体androidcentral报导,摩托罗拉手机新手入门机Moto G Stylus和Moto G Power已经打开预定,并将于四月十六日宣布发售

摩托罗拉手机Moto G Stylus / Moto G Power将于四月十六日发售

2020年二月,摩托罗拉手机公布了2款全新升级新手入门安卓机——Moto G Stylus和Moto G Power。

IT之家掌握到,这2款手机上都配置了6.4英寸FHD 显示器、高通芯片骁龙665CPU、4gB RAM、3.5mm耳机插孔和可拓展储存空间。与Moto G Power的64GB ROM对比,Moto G Stylus的ROM为128 GB;但与Moto G Stylus中的4000mAh充电电池对比,Moto G Power的电池电量为5000mAh,在电池电量层面更胜一筹。

除此之外,Moto G Stylus适用触控笔,但并沒有三星S Pen那麼丰富多彩的作用,但是充分考虑价钱,Moto G Stylus的触控笔算是上是一个小惊喜。为了更好地这支笔,摩托罗拉手机还产生了自身的Moto Note程序运行,当客户从其右下方的外壳中取下触控笔时,该程序运行便可开启手记和手稿。

现阶段2款手机上均可在摩托罗拉手机官网上订购,Moto G Stylus市场价299美元,Moto G Power则是249美元。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今日时尚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首都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