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都热线 > 财经 > >正文内容

大光圈有多牛?LGG4拍照样张出炉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04 05:19:52 阅读:-

LG G4 是一款与众不同、不同寻常的旗舰机,之所那么说是由于在它的身上有很多配备是其他旗舰级所不具有的,不但是骁龙处理器 808 CPU,更令人钦佩也有那颗 1600 万清晰度主监控摄像头,下边就看看基本的照相样本实际效果。

大光圈镜头有多牛?LG G4照相样本公布

LG G4 主摄像镜头有着 Android势力较大的 f/1.8 焦距,再加上sony IMX234 1/2.4" Exmor RS 感应器、新一代光学防抖(OIS 2)、激光对焦、0.6 秒开机启动项、六组眼镜片、颜色频带感应器等技术性,早已让很多卡片相机大相径庭。

大光圈镜头有多牛?LG G4照相样本公布

这种由外国媒体 Droid-Life 出示的样本均为全自动方式下所拍攝,遗憾现阶段还不可以获得原照和 EXIF 信息内容。

虽然不清楚身后的各类照相主要参数,但可以看出不论是光源充裕的纽约市室外工程建筑、還是暗光自然环境下的房间内,LG G4 都能拍攝出十分光亮的照片,自动白平衡和曝出也比较精确,且杂点也可以操纵在能够 接纳的范畴内。归功于大光圈镜头,蒲公英花样本的景深效果实际效果让人印象深刻,变大后也无失关键点。

事实上 LG G4 的发展潜力并不止于此,别忘记这款手机上还适用 Lollipop 的全手动方式,客户能够 自定调整大量的主要参数,白天显像已这般优异,坚信晚间实际效果也不会令人心寒。

大光圈镜头有多牛?LG G4照相样本公布大光圈镜头有多牛?LG G4照相样本公布大光圈镜头有多牛?LG G4照相样本公布大光圈镜头有多牛?LG G4照相样本公布大光圈镜头有多牛?LG G4照相样本公布大光圈镜头有多牛?LG G4照相样本公布大光圈镜头有多牛?LG G4照相样本公布大光圈镜头有多牛?LG G4照相样本公布大光圈镜头有多牛?LG G4照相样本公布大光圈镜头有多牛?LG G4照相样本公布大光圈镜头有多牛?LG G4照相样本公布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中国娄底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首都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