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都热线 > 财经 > >正文内容

8GB+骁龙835!一加5T国行正式宣布:全面屏来了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04 04:17:07 阅读:-

一般 ,家常菜全是重点出场。做为最迟来临的安卓系统旗舰级,一加5T可否后来者居上呢?

8GB 骁龙835!一加5T中国发行宣布公布:全面屏手机来啦

今天早晨,一加官方网公布,将于11月16日(中国北京时间17日0点)在纽约布鲁克林举办新品发布会,朝向国外市场发布一加5T。

接着,@一加手机 官方微博公布信息,确定一加5T定为11 月28日14:00北京751D · PARK 751新罐举办国行新品发布会,主题风格为A New View,暗示着全面屏手机即将来临

一加CEO刘作虎也分享了中国发行新品发布会预告片宣传海报,附言:“这一次,用新视野看真旗舰级”。

8GB 骁龙835!一加5T中国发行宣布公布:全面屏手机来啦

GFXBench数据库查询显示信息,一加5T将选用6英寸显示屏,屏幕分辨率为2160×1080,18:9纵横比,为现阶段的流行全面屏手机设计方案。除此之外,新手机将配用骁龙835CPU,出示8GB 128GB运行内存组成,另外配置1600万 两千万清晰度双镜头。

从精准定位看来,一加5T能够 当作是一加5的全面屏手机增强版,性能卓越、大运行内存仍然是其主推产品卖点。

先前,刘作虎在微博上暗示着,一加5T市场价不容易超出4000元。大家猜想,一加5T的起市场价应当在3000元上下,8GB高配版预估在3500-4000元区段,有希望最划算的8GB 骁龙835旗舰级。

8GB 骁龙835!一加5T中国发行宣布公布:全面屏手机来啦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天津红桥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首都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