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都热线 > 财经 > >正文内容

华为麦芒6参数全曝光全面屏双四摄麒麟659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01 10:27:07 阅读:-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伴随着iPhone、三星和小米手机竞相在第三季度发布全面屏手机新手机,手机行业的全面屏手机对决也随后暴发。自然,做为国内智能机第一知名品牌的华为公司也不会落到人后。此前,华为公司早已公布将于9月22号宣布公布华为麦芒6全面屏手机新手机,而该设备的主要参数接着也遭受网民曝出。

华为麦芒6主要参数全曝出 全面屏手机双四摄麒麟659

华为麦芒6将要公布

如下图,华为麦芒6三网通版配用5.9英寸4k显示器,外壳薄厚为7.5毫米,重164g,相对而言比较轻保对于大伙儿非常关心的特性,华为麦芒6配用了麒麟659集成ic,它是一颗八关键CPU,由4个2.36GHz大关键和4个1.7GHz小关键组成,加上4gB RAM 64GB ROM,归属于中高端智能手机的流行精准定位。

华为麦芒6主要参数全曝出 全面屏手机双四摄麒麟659

华为麦芒6主要参数

华为麦芒6主要参数全曝出 全面屏手机双四摄麒麟659

华为麦芒6

除此之外在照相层面,华为麦芒6后置摄像头1600万清晰度 二百万清晰度双镜头,外置1300万清晰度 二百万清晰度双镜头,假如确凿,那麼该设备是华为公司第一款四摄手机。除此之外,华为麦芒6还内嵌3340mAh充电电池,适用9V/2A快速充电,配用根据Android 7.0的EMUI 5.1系统。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中国企业商业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首都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