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都热线 > 科技 > >正文内容

魅族Flyme手机管家全面升级,私人助理级清理体验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6 20:20:22 阅读:-

魅族Flyme 7在今年4月一经发布就受到业界好评,借助AI人工智能将各项功能演绎的直观高效,界面更简洁大方。而在昨日魅族Flyme 7元气助力体验版正式上线,其中包括家庭守护 2.0全新升级、趣拍功能、图库误删恢复、世界杯专题、彩色字体、赖人听书模式,低额提醒功能等等,每个功能都元气满满,收获用户一致好评。

魅族Flyme手机管家全面升级,私人助理级清理体验

其中手机管家除了带来话费、流量低额提醒外,今年发布的Flyme 7也对手机管家进行了全新升级,对广大为手机低内存烦恼的魅友们来说,带来了非常实用的手机瘦身功能,不妨在这个夏天给你的手机瘦瘦身,减减压。

先来看看自动清理功能。

解放用户双手,系统智能化、自动化清理系统垃圾。系统将自动开启“自动清理垃圾”,每隔7天系统就开始自动为手机瘦身,智能分析文件属性,从而减少用户误清理。这些垃圾信息就包括应用后台残留物、应用缓存、卸载残余、空间缓存等内容,每当系统垃圾清理完毕后,会提供通知栏消息让你了解本次清理报告等信息。这项功能对于低存储设备来说,可以说是相当实用。

魅族Flyme手机管家全面升级,私人助理级清理体验

是时候给微信瘦瘦身了!

Flyme对魅友们微信聊天可谓操碎了心,比如此前Flyme 7就采用One Mind对微信视频通话进行智能美颜,而且还可以用小窗模式回复微信等。现在手机管家又升级了一项功能那就是“微信”专清功能。你也许会遇到自己的微信越来越臃肿,如果你的手机还是低内存,就整个人都不好了。尤其是现在朋友圈的群聊图片、视频、保存的文件等等随着时间内积累,你的微信也变成了一只“胖子”,吞噬着手机宝贵的存储空间。这次升级的【微信专清】功能,将微信的缓存进行分类,经过智能分析当前文件是否对微信使用造成影响,避免误删除,从而使得清理进行更加彻底高效。

魅族Flyme手机管家全面升级,私人助理级清理体验

除了微信,还有另一款聊天软件QQ同样支持瘦身!

微信与QQ作为最大的社交APP,每天产生的缓存垃圾非常多。上述对微信进行了瘦身,现在轮到了QQ。Flyme 7手机管家新增了“QQ专清”,对QQ使用时产生的主要缓存进行了分类,经常使用 QQ 专清能够更彻底高效的达到清理目的。该功能可以在手机管理中的手机瘦身界面进入操作。

魅族Flyme手机管家全面升级,私人助理级清理体验

除此,系统还增加了智能卡片清理推荐功能。

其实每个人的手机中都安装了大量的应用,这些应用也许只是某一时刻为了体验一把而已。一些使用频率也不高的有很多功能重复的软件存在在手机里,就是对手机造成空间资源的占用和浪费。新版本系统将根据AI分析,对系统内APP、大文件、图片等进行智能分析,比如在30天未使用,系统将提醒与推荐清理。

魅族Flyme手机管家全面升级,私人助理级清理体验

总体来看Flyme 7的手机管家可谓诚意满满,有效解决了“微信吃内存”“有用信息被误清”等长期困扰用户的难题。魅族手机用户不妨多打开手机管家,定期让手机焕发新活动。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镇江热线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9 首都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