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都热线 > 科技 > >正文内容

四千万像素+顶级卡尔蔡司摄像头,这台最强拍照手机已跳水90%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04 09:00:04 阅读:-

这么多年过去了,虽然说如今手机的像素不断增加,手机的摄像头光圈也越来越大,而且不少手机甚至还加入柔光功能,但是说到真正的最强拍照手机,不少人仍然认为是诺基亚当年在被微软收购前发布的顶级拍照旗舰手机——Lumia 1020了。

作为一台不采用安卓系统而采用自行研发的mango系统的手机,诺基亚这台手机可以说把成本都全部扔到了拍照系统上了,因此这台拥有4100万真实像素的手机至今仍然被称之为最强拍摄手机,能够打败这台手机的据说只有诺基亚自家的808而已。

四千万像素+顶级卡尔蔡司摄像头,这台最强拍照手机已跳水90%

四千万像素+顶级卡尔蔡司摄像头,这台最强拍照手机已跳水90%

这台手机强大的地方处理系统、机身的军工做工以及4100万像素外,最厉害的显然还是和卡尔蔡司共同合作而搭载的顶级摄像头以及大大提高锐度和清晰度的PureView技术,在加入了光学防抖以及双闪光灯后,这台手机的基本上能够适应任何拍照环境。

四千万像素+顶级卡尔蔡司摄像头,这台最强拍照手机已跳水90%

根据专业机构的评测,诺基亚lumia 1020这台手机能够和当时的微单分庭抗礼,特别是在镜头与图像处理器的优化上,这台手机已经达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而且,后来虽然说手机的摄像头是不断进化,但是采用如此顶级的卡尔蔡司的镜头以及超过四千万像素的感光元件,基本上后来的手机都没有出现过,因此至今,这台手机仍然的最强拍照手机。

这台手机发布时虽然说售价五千元,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以及数码产品的掉价定律,如今这台手机无论是淘宝或者闲鱼等平台,基本上售价也就500-800元左右而已,算是很白菜。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移动硬盘是什么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首都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