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都热线 > 科技 > >正文内容

手机上怎么炒外汇攻略:厉害了!最强详解手机炒外汇交易步骤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1 09:10:36 阅读:-

随着网络和炒外汇的日益兴盛,电脑炒外汇让有形投资场所变得无形和聚焦。而移动手机的全能多样性,让炒外汇更随时随地玩转在投资者的鼓掌之中,移动手机端的炒外汇发展又把投资场所放大到全世界。而手机进行外汇交易,不仅仅方便而且交易方式也很简单。那么手机炒外汇有哪些步骤呢?如何利用外汇交易进行做单呢?TigerWit给朋友们聊一聊手机炒外汇的方法。

手机上怎么炒外汇攻略:厉害了!最强详解手机炒外汇交易步骤

交易前:先下载手机外汇交易软件

正规的外汇交易平台,都会有专门的APP软件,比如说TigerWit,采用的MT4交易平台,投资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交易,把相应的软件下载到手机当中就可以炒外汇了。想要进行合法的外汇交易,投资者必须选择一家正规的外汇交易平台,受到权威机构严格监管,比如英国FCA,美国NFA,还有巴哈马证券交易委员会。TigerWit作为第三方的交易平台,投资者资金存放在独立的银行账户。保护客户的资金不被用于任何其他目的,并确保客户发起提现请求时可以快速无缝地提款。所以在TigerWit开户交易的小伙伴可以十分放心资金的安全问题。

交易开始:把握趋势建仓交易

对于炒外汇投资者来说,在炒外汇之前需要考虑的是外汇市场的发展趋势,学会分析外汇交易市场,不管是多头、空头、震荡,一定要选对外汇交易方向,根据市场变化进行交易顺势而为,这样做单就容易减少亏损。

交易中:逢单设止损 仓位需控制

每下一单建议投资者设置好止损值。止损对于炒外汇的盈利占有重要的因素,如果想要盈利长久,就要学会将损失降到最低,设置好自己承受范围内的止损值,纵使外汇市场千变万化,设置止损后做到心中有数,掌握市场变化。因此设置止损是非常有必要的。

而学会仓位控制的好也能为炒外汇盈利锦上添花,长线交易可以采用轻仓,容易较长时间盈利,重仓能暴利,也易瞬间爆仓,所以为了长期的稳健盈利,投资者养成良好的控制仓位的习惯,保持合理的仓位交易。

交易后:进行及时的总结和学习

在炒外汇交易结束后,不管交易结果如何,投资者都不要长期沉溺在悲伤或兴奋中,建议投资者学会结合交易结果分析炒外汇市场,总结每一次的交易经验,从而找到自己的不足和欠缺的地方,及时改正之后,才可以提高交易的准确率,长期以往就容易形成符合自己的一套合理有效炒外汇规则和方法。

时下炒外汇正在随着新时代的开放在渐渐流行,对于手机炒外汇的人来说,除了便利外,除了需要拥有基本的外汇投资交易基础知识以外,一个好的炒外汇软件也是至关重要的,能为我们智能地处理很多琐事,TigerWit就是你得利的安全管家,真正随时,随地,安心放心的让你使用手机炒外汇。

风险提示:

TigerWit是一家全球性的外汇交易服务科技创新平台,面向全球个人交易者、机构交易者提供科技智能化的在线交易解决方案。目前可提供外汇、大宗商品(贵金属、原油、天然气)、CFD等丰富品种交易服务。本文只为交易者提供投资知识学习资料,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TigerWit温馨提醒:金融市场任何交易都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小米手环公交卡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首都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