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都热线 > 科技 > >正文内容

安全第一,搭载云os手机目前不支持root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0 11:05:09 阅读:-

YunOS是阿里巴巴旗下的智能操作系统,融合了阿里巴巴在大数据、云服务以及智能设备操作系统等多领域的技术成果,并且可搭载于智能手机、互联网汽车、智能家居、智能穿戴设备等多种智能终端,YunOS将通过可信的感知、可靠的连接、分布式计算以及高效流转的服务实现万物互联。YunOS不是基于Android,而是和Android一样基于Linux,搭载自主研发的核心操作系统功能和组件,支持HTML5生态和独创的CloudCard应用环境,增强了云端服务能力,这是两个并行的系统。

安全第一,搭载云os手机目前不支持root

YunOS系统原生权限管理,防护等级达到工信部五级安全标准;有效防止不当应用获取您的隐私信息,浪费流量,发送扣费短信等;YunOS独有的反诈骗技术,帮您识别诈骗电话、诈骗短信、诈骗应用和钓鱼网站;强大数据库,帮您有效拦截中介、推销、广告等骚扰短信和电话;设置隐私照片、隐私通讯、应用密码锁,不再担心别人借用手机;在丢失时快速获取您手机的位置,并可播放手机铃声;也可远程擦除手机数据,保护您的隐私。

安全第一,搭载云os手机目前不支持root

知道yunos为什么不能root吗?是缺大神吗?不是!是因为yunos的源码是内部控制的!还有啊,不要去想刷机了,因为商家把bootload上锁了!所以听个一句劝,不要在想rootyunos3.1以上的系统了。官方回复都是目前出于安全考量,YunOS暂不支持root。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中华新金融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首都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