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都热线 > 科技 > >正文内容

雪佛兰创酷新车型上市 售价12.59万元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19 09:38:38 阅读:-

近日,猫哥从相关渠道获悉,雪佛兰创酷新车型——325T自动趣版正式上市,官方售价为12.59万元。相比于Redline 325T 自动趣版,新车没有采用Redline外观套件,让我们快速了解一下。

雪佛兰创酷新车型上市 售价12.59万元

从官图来看,325T自动趣版依旧采用了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大嘴”式进气格栅令车头看上去很有视觉冲击力。不过相比于动感的Redline套件,外观要收敛了不少,两种风格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雪佛兰创酷新车型上市 售价12.59万元

325T自动趣版的内饰同样是家族式设计,风格十分简洁。配置方面,新车配备6气囊、胎压监测、ESP车身稳定系统、8英寸中控屏(支持手机互联)、倒车影像、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全景天窗等。

雪佛兰创酷新车型上市 售价12.59万元

动力系统方面,325T自动趣版搭载一台1.0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25马力,最大扭矩为18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工信部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5L。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中国城市文化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首都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