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都热线 > 科技 > >正文内容

360新推出了个良心软件 无广告不捆绑专注清理 你要不是试试?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7 08:39:33 阅读:-

360以免费的安全卫士为起点推出相当多的桌面软件,当然这些桌面软件虽然都是免费的但是也夹杂着各种广告。

对追求极简无干扰的用户来说软件的各种弹窗广告非常烦人,相信这也是很多用户不愿使用360系列软件的原因。

但是万万没想到360也会推出没有任何广告和捆绑行为的独立软件,这款软件就是最近新推出的清理大师独立版。

360新推出了个良心软件 无广告不捆绑专注清理 你要不是试试?

简约但不简单的360清理大师独立版:

清理大师是完全独立于360安全卫士的清理工具,这款工具依靠安全卫士多年来积攒的清理和加速能力进行开发。

既然是独立版自然指的是用户不需要安装360安全卫士,原本清理大师和相关功能都是安全卫士内置的功能组件。

功能方面清理大师主要提供电脑清理、电脑加速以及软件卸载,没有其他功能同时不会向用户推荐其他360软件。

360新推出了个良心软件 无广告不捆绑专注清理 你要不是试试?

点击橙色部分的标示可以查看优化或清理详情

清理大师主要功能介绍:

其中清理功能主要可以检测和扫描已安装或已卸载的各种软件垃圾或残余,360清理大师可以智能识别缓存目录。

360清理大师的加速方面主要提供服务项和软件启动项等开机自启动的优化,让系统在启动时相对速度可以快些。

此外清理大师还支持对Windows 10 UWP应用的卸载 , 对于不常用的UWP应用用户均可卸载有需要再选择安装。

据官网介绍360清理大师独立版还支持智能识别具有静默捆绑、劫持主页、暗刷流量和拖慢网速等恶意行为软件。

帮助用户快速甄别软件并提供卸载选项 , 对于某些无法正常查看或者卸载之后残余的软件插件亦可检测和卸载等。

360新推出了个良心软件 无广告不捆绑专注清理 你要不是试试?

360清理大师独立版下载地址:

友情提醒:360清理大师独立版仅支持Windows 10系统,如果您使用较旧的操作系统版本无法安装使用该软件。

下载地址:https://www.landiannews.com/archives/67787.html (安装包约23.5MB)。

如果你已经安装和使用360安全卫士则无需下载安装此独立版,安全卫士附带的工具已经集成清理大师相关功能。

360新推出了个良心软件 无广告不捆绑专注清理 你要不是试试?

360清理大师的优点:

对于该清理工具有兴趣的用户可以自己下载安装进行体验,以下内容均为蓝点网主观观点不代表适用于所有用户

优点方面:清理大师独立版不像安全卫士那类产品捆绑和广告较多,此工具经测试没有任何捆绑或者弹窗广告等。

简洁高效:清理大师打开后唯一选项就是扫描,用户几乎不需要思考点击即可,扫描完成后点一键清理优化搞定。

清理能力:相比国外清理工具,清理大师识别清理国内软件的能力更好,比如可以识别多款国内软件的缓存目录。

卸载残余:多年前安装测试的某度浏览器缓存都被扫描出来了,对于经常安装和卸载软件的用户来说可清理试试。

360新推出了个良心软件 无广告不捆绑专注清理 你要不是试试?

360清理大师的缺点:

对于该清理工具有兴趣的用户可以自己下载安装进行体验,以下内容均为蓝点网主观观点不代表适用于所有用户。

缺点方面:Windows 10原则上不太推荐进行一键优化,因为关闭系统某些服务项可能会导致系统出现异常情况。

识别有误:在部分系统服务项的识别方面有失误,例如 iSCSI 默认推荐关闭自启但有些用户确实需要使用此功能。

启动加速:对于自启软件如果有需要的话自启完全没问题,如谷歌浏览器自动更新服务可以在后台执行版本升级。

蓝点网认为经常使用的软件完全可以设置开机自启动,没有必要为了提高开机快那可怜的几秒把这些启动项禁用。

缓存清理:部分软件的缓存清理是没有必要的,比如网易云听歌缓存清理掉下载再听还得再下载所以没必要清理。

不过这些小缺点自然是不影响清理大师独立版是个优秀的小工具,有兴趣的用户还是自己下载清理大师体验试试。


感谢网友「逆流」的提醒,如果您有其他优秀软件推荐请在蓝点网留言板或者是蓝点网头条号给我们发私信吧~

关注蓝点网头条号不迷路,Windows 10、科技资讯、软件工具、技术教程,尽在蓝点网。蓝点网,给你感兴趣的内容!感谢打赏支持!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icloud邮箱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首都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