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都热线 > 科技 > >正文内容

手机电池寿命短?这两种充电误区,很多人都中招了,看看有你吗?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30 05:53:02 阅读:-

手机电池寿命短?这两种充电误区,很多人都中招了,看看有你吗?

手机已经是现代生活中每个人都不可或缺的一个东西,手机的性能也随着科技的不断的发展在更新换代,从当初的功能按键机到现在的智能机,不过手机的功能越强大,面临的问题也会越来越多。

手机电池寿命短?这两种充电误区,很多人都中招了,看看有你吗?

现在智能手机都是用的锂电池,与镍氢电池相比,锂电池没有记忆效应,好处就是重量比较轻,使用寿命也比较长久,充电更高效,外型也比较灵活,能够配合一些产品的需要,能够制成不同的形状,最小的厚度可以达到0.5mm,甚至于连电池都可以装在信用卡中,除此之外,在安全方面也采用的是铝塑包装,如果内部出现了问题也可以通过外包装就显现出来,不用担心会有安全隐患。

手机电池寿命短?这两种充电误区,很多人都中招了,看看有你吗?

但是这也并不能代表锂电池可以随便充电。锂电池的寿命,一般都是按照充电数次来计算的。一般来讲,充电次数是不能高于500次的,假如充电次数要是达到500次,我们就可以明显感觉到手机电池的待机变短了,所以简单来说,要是想要延长手机电池的寿命,就是要减少电池的放电次数。

所以一般来说手机电池到低于20%的时候,是不推荐用完之后再冲的,但是也不推荐冲的太满,两者都对电池的寿命有很大的影响,曾经有人就针对于在手机电量过低的情况出现时,仍然不充电继续使用,直到关机,等到之后再给手机进行充电的时候没有任何的反应,所以不得不送去检修,其实就是因为电池因为过度放电,所以导致电压过低,手机本身已经不具备正常的充电和开机条件所造成的。

不能不充电,也不能过度充电,不充电会造成电池损耗,过度充电也会造成损耗,很多人都会觉着手机电充满之后,还要再充一段时间,来确保手机可以使用时间更长一点,就是说,你的手机在充满之后,就算连接充电器也还是白充,危害还不仅仅是这么点,如果不把充电器取下来的话,系统不仅不会停止充电,还会开始放电充电循环,对于电池和充电器的寿命都是很不利的,所以也不支持手机在充满电之后继续充电。

手机电池寿命短?这两种充电误区,很多人都中招了,看看有你吗?

电池的寿命到期之后,就会发生性能衰退老化,手机电量不耐用这是最明显的,还会出现不耐用的特点,所以不要刻意为了减少充电次数就将电池用光之后再充满,手机的最佳充电时间是在电量剩余30%-50%的时候,可以随充随用,这个时候是电池整体比较稳定时期,使用原装或正规品牌充电器,都可以很好保护手机电池。手机电池寿命短?这两种充电误区,很多人都中招了,看看有你吗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小米max2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首都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