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都热线 > 科技 > >正文内容

vivo聚焦科技创新实现跨越发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04 09:14:09 阅读:-
vivo聚焦点自主创新 完成超越发展趋势

在深圳特区创建四十周年之时,深圳市公布变成全国首个5G独立组网全覆盖的大城市。

在深圳宝安粤港深圳前海协作区域内,vivo深圳市总公司大厦已经基本建设中。将来,将有近6000名产品研发专业技术人员进驻在其中,借势深圳市的优秀人才优点和自主创新气氛,促进vivo的自主创新大步走超越。

做为一家潜心挪动通信业的公司,创立25年以来,vivo一直坚持智能科技,完成了跳跃性的发展趋势。

深圳市是一个对外开放而多元化的大城市,对多元化的宽容有益于激起自主创新,从而为公司构建出优良的经营环境。将来,vivo将再次聚焦点技术革新,作出大量顾客喜爱的商品。

在近些年市场竞争日益加剧的智能机销售市场,vivo每一年的销售量依然维持在全世界领跑部位。

变与不变,坚持不懈紧紧围绕顾客要求而自主创新

从2G到5G,智能机销售市场发生了巨大变化,vivo在猛烈的市场需求中巍然屹立,并搭起无法超越的技术性优点。

自主创新让vivo提高了手机上的竞争能力,推动了总体销售量。依据国际性调查组织 Canalys公布的数据信息,在2020年第二季度的我国智能机销售市场中,vivo完成了23%的同比增长率,市场占有率位列第二。

2020年上半年度,vivo手机上的总体销售量维持稳步增长增的发展趋势,高宽比自动化技术生产流水线和智能化系统生产制造减少了人为因素危害,保证了在维护职工安全性的另外,助推复工复产。自然,这也离不了vivo与合作方中间长期性产生的牢固的信赖链。根据这类信赖关联,全产业链上中下游都可以做出立即的调节和回应。

以往的两年時间里,vivo一直以顾客的要求为立足点,在持续提高顾客认知能力的前提条件下,确立了公司发展的4个长跑道。大部分顾客都是有纪录幸福、共享幸福的要求,而且大家对美丽的追求完美也是长时间具有的。因此,vivo选中了影象和设计方案这两个长跑道。除此之外,顾客针对实际操作电子设备时所想遭受的顺畅,及其从而产生的满足感和舒适度,也不会由于技术性的转变而转变。因此 ,为顾客出示更强的互动感受和特性也是vivo的长期性追求完美。

vivo一直着眼于变成最懂顾客的品牌手机,把顾客导向性看作竞争优势,vivo对手机上影象、设计方案、互动感受、特性等长跑道的资金投入将长期性不会改变,会坚持不懈向前走。

创新驱动发展,加强全世界合理布局

应对猛烈的市场需求,vivo坚持不懈“用户需求导向性 技术革新”的战略定位,并从而问世了屏幕指纹、升降机构监控摄像头、微云台等领域领先科技。

vivo一直坚持不懈对自主创新的不断资金投入,70%的职工从业产品研发工作中,产品研发无线网络覆盖深圳市、东莞市、南京市、东京等9个大城市,范畴包含5G通讯、人工智能技术、工业产品设计、影像技术等诸多最前沿行业。

从二零一四年进到国外销售市场刚开始,vivo的经济全球化之途早已从东南亚地区、东亚,逐渐扩展来到中东地区、非州、欧州、拉丁美洲等销售市场。vivo的成长历程与中国移动产业链总体的迅速发展趋势紧密联系,将来,vivo将立足于我国,逐渐迈向国外市场,作出大量顾客喜爱的商品,根据持续自身创新,争取变成领域战团。

数据来源:维沃移动通信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 人民日报 》( 今年 09月11日 16 版)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每日上海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首都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