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都热线 > 科技 > >正文内容

摩托罗拉Razr来了惊艳到令人爱不释手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1 07:36:35 阅读:-

做为摩托罗拉手机历史时间中十分关键的商品之一,摩托罗拉手机利刃系列产品的中V3和V8称得上經典。在其中V3更为經典,其那时候全世界销售量做到了1.三亿台,称得上瘋狂,目前仍有很多盆友非常喜欢这款商品。一年前,一段摩托罗拉手机折叠手机的视頻出現在互联网上,引起关心。现如今视頻中的概念机居然如愿以偿了,它便是摩托罗拉手机2019 Razr。

2019 Razr的设计方案与V3十分类似,全是翻盖式设计方案。尽管外型类似,但內部早已有天翻地覆的转变。2019 Razr选用了双屏幕 折叠屏设计方案,在其中主屏为21:9的OLED显示屏,屏幕分辨率为2142×876,因为伸缩特点,因此表层为塑料材料。

摩托罗拉手机Razr来啦 震撼到让人欲罢不能

2019 Razr

摩托罗拉手机Razr来啦 震撼到让人欲罢不能

2019 Razr

外屏为2.7英寸的OLED显示屏,屏幕分辨率为800×600,表层为玻璃钢材质。这方面显示屏被称作迅速查询屏。2019 Razr有两个监控摄像头,主摄1600万清晰度,副摄五百万。

硬件配置规格型号层面,2019 Razr就看起来较为寒碜了。其选用了骁龙710CPU,有着8GB 128GB储存组成,运作安卓9系统软件,市场价1499美金。

【ZOL如何下载安装】看全新科技新闻,APP销售市场检索“中关村在线”,手机客户端阅读文章感受更强。

(7324060)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东方热线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首都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