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都热线 > 企业 > >正文内容

智能门锁,到底有没有必要换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3 15:26:30 阅读:1

花几十万甚至上百万买一套房子,无非是为了让家人住得更舒服。但新家除了要住得舒适,还要住得安全。因此,新房装修时选购门锁也要多上心,选一把好的门锁,能让你居家出行都放一百个心。

目前,市面上主要有机械锁和智能锁两大类门锁。

“出门忘带钥匙”堪称是99%的人一生里都有可能面临的尴尬状况,所以今天就聊聊那个不用带钥匙的: 智能锁。

智能门锁,到底有没有必要换

1、适用人群

在我看来有以下几类人群比较适合智能门锁:
1. 粗心的人,经常忘了带钥匙,可以说智能门锁是你最好的伙伴了;
2. 家中的孩子或者宠物无意间多次打开大门,对于门锁的安全性带有担忧;
3. 8090年代的人群,智能家居的爱好者,希望能够每天得到开锁和关锁的信息和图片等记录;
4. 频繁更换保姆和清洁工的家庭。

2、安全性

如果你买了一个酷炫狂霸拽上天的智能锁,但是不巧它给配了一个A级机械锁(低级),那你这个智能锁,买了跟没买,大概是没什么区别了。这个机械锁芯,至少要是B级以上,最好是超B级锁芯才行。(现在市面上大部分都标注是C级锁芯,确切来说目前还没有C级锁芯。通常所说的C级也就是超B级)。

智能门锁,到底有没有必要换

3、功能性

我们买智能门锁首要的目的就是为了让家更安全,所以一定要看其功能方面,要耐用、安全和稳定。现在的智能门锁产品在技术方面足以解决人们的大部分安全需求问题。智能门锁具备多种开锁方式,如指纹开锁,手机远程开锁,密码开锁,语音开锁,人脸识别开锁,机械钥匙开锁等。所以建议选用至少2种以上方式的智能锁。

智能门锁,到底有没有必要换

4、品质

智能锁不仅安全性能要高,本身的硬件品质也要有足够的保障。智能锁买回来没用多久就出问题,将是一件非常让人苦恼的事。选购智能锁时,品质是首先应该考虑的一点,例如门把手的稳固性、面板的耐磨性、待机时长、是否能应对各种极端环境等。毕竟门锁是一件长期使用的耐用品,不可能用了一段时间就去维修甚至更换。

智能门锁,到底有没有必要换

5、售后服务

对智能锁这样关乎家庭安全的产品来说,完善的售后服务不可或缺。目前市面上有些品牌在销售时说得天花乱坠,但故意忽略售后服务的相关话题,出了问题没人管。因此,在选购智能锁时,售后服务必须着重考量,选择更有保障的品牌。

智能门锁,到底有没有必要换

还有人觉得智能门锁不安全(智能门锁在安全系数上已经远超机械门锁)、怕没电(市面上很多品牌和款式都有低电量提醒的功能,也有预留的应急充电口,可以直接用充电宝充电),现在这些都不是问题了。

你如果还在观望在纠结,那些早就用上的人已经在美滋滋的享受智能生活了~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福建都市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9 首都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