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首都热线 > 新闻 > >
沃沃宝贝坐阵暑期档早教优选动画《太空学院》
发表时间:2019-07-18 08:51:01   首都热线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孩子对世界的认知与其从小看的节目有着莫大关系,回首那些小时候作为消遣的电视节目,大多对长大成人有着深远影响。而在数字时代下,随着新知识、新观念、新技术的不断涌现,体现在生活、学习、工作、娱乐方式的革新,让孩子对各种影视节目触手可得,此时家长更应该重视内容上的选择,为孩子把关。
      今夏,一部名为《太空学院》的动画片打破了早教、育儿理论的刻板呈现方式,为儿童观众提供了优质故事内容的同时,也为家长关于数字化生存时代的育儿困惑提供了优秀解决方案,有助于启发这一代孩子的未来。该片讲述了在沃沃星球上,沃沃宝贝斯泰、露娜、帕琪、邦斯和达佩,在游戏化学校太空学院中通过游戏学习与成长的故事。
      《太空学院》是中国与新西兰合作制作的第一部儿童动画片,创作初衷便包括成为有助于早教和育儿的有效教育平台,让学龄前儿童能在观看中得到娱乐的同时获得关于成长的启发。
      该系列动画的剧本由马丁·贝恩顿先生负责创作。他对儿童心理及行为方式拥有深入的研究,是著名儿童教育学家和儿童心理学家;以其著有的儿童文学作品《珍妮与龙》成名,且参与制作的学龄前儿童节目《太空娃娃》曾获安妮奖的“最佳学龄前电视动画片奖”提名。
      “《太空娃娃》此前已在全球大热,而《太空学院》作为其姊妹篇,我们希望帕琪、达佩、邦斯、斯泰和露娜他们能在中国同样出色,”马丁先生欣闻《太空学院》在中国热播时表示,“更重要的是,《太空学院》强调玩耍与教育相结合,旨在鼓励和激发孩子们通过探索与发现收获愉悦,通过娱乐和玩耍进行学习,以及拥抱暖心纯真的友谊。”
      作为《太空学院》主角的五只沃沃宝贝,从角色设定上就紧贴数字时代潮流,打破“人类”这一常规设想,是属于遥远太空中的“太空娃娃”种族。在形象设计上,沃沃宝贝们的配色和造型不尽相同,各自拥有专属的工作站、道具和悬浮载具,且各有所长。这恰恰又体现了人的特点,印证着每个孩子都是独一无二的个体,关键在于成长中能得到怎样的引导、发现和培养,从而释放自身的天赋。
      沃沃星球是沃沃宝贝们的母星,他们生活于此并在这里探索和研究复杂的宇宙,学习与热爱银河系中纷繁的万事万物,被定义为见习宇航员和培训中的太空探险家。在片中,对探索地球充满热情的沃沃宝贝还代表着儿童观众的视角:对日常生活中的大小事物充满好奇。精力旺盛的沃沃宝贝们就像是学龄前儿童的写照,正以满满的热情与兴趣投入对未知事物的玩乐,并从玩乐中学习知识,尽情探索这个世界;而沃沃宝贝们表现出来的友善、大方、照顾彼此,也给儿童观众树立了好榜样。
      《太空学院》的每一集都将观众带往太空学院,沃沃宝贝们在其中忙碌地学习,通过与彼此玩耍,渐渐学会合作的价值,并明白各自的学习方式都是不一样的。他们有时会在自己的工作站里,掌握自己领域内的知识;有时聚集在大屏幕前,听取来自其他星球的报告;有时在户外的屋顶花园里,欣赏沃沃星球上神奇多样的花花草草。每一集的结构大同小异,但寓教于乐的教育内容渗透方方面面,便于孩子在观看时既可以很舒适地跟上剧情的发展又可以潜移默化地掌握新的成长技能。
      目前,《太空学院》正在全国全网热播中。19年暑假期间,第一季26-52集将相继登陆江苏优漫卡通卫视等国内多个省市电视频道,观众还可以在爱奇艺、芒果TV等视频平台随时观看第一季全集内容。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上一篇: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新路径
下一篇:没有了
热点评论:沃沃宝贝坐阵暑期档早教优选动画《太空学院》
天涯网友:heart┃ 葬心
评论:世界上没有绝对幸福圆满的婚姻,幸福只是来自于无限的容忍与互相尊重。

猫扑网友:不了了之 Bulziゅ
评论:闹钟叫起的只是我的躯壳,叫不醒沉睡的心

百度网友:谁伤了谁の谁
评论:所谓出轨就是玩腻了自己的爱人,去玩别人玩腻的爱人。

凤凰网友:Leians-旧人心
评论:我们这个年龄,更多的是练爱而不是恋爱。

其它网友:目光瞄准 Follow
评论:昔日迎风尿三丈、如今顺风尽湿鞋。

天猫网友:自戀的病源
评论:男人有钱不变坏,母猪上树变妖怪

本网网友:老妹干啥子呢
评论:这么不要脸,这么没心没肺,你的体重应该会很轻吧

淘宝网友: ≈   波点
评论:女人们,只有面对问题时不冲动,才能让爱情不被动!

腾讯网友:我的就是你的
评论:中国高中作业一年布置3亿多字,卷子连起来可绕地球5圈,连续8年销售数量第一!

搜狐网友:逆光Presumptuous≈
评论:做一个单纯的人,走一段幸福的路。

图片推荐
tag展示
叶紫 广州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