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首都热线 > 新闻 > >
打造“有料”文化,博世“有料”博物馆
发表时间:2019-08-15 14:03:03   首都热线 来源:未知

在这个物质蓬勃发展的今天,人们希望看到更有料的信息,使用更有料的物品,撇去外表的浮华,更加注重内里品质,有料是这个时代的需求。深耕于中国市场110周年的博世更加了解人们的想法,打造了博世“有料”博物馆,希望用博世的有料文化传递品质家电、品质生活的内涵。博物馆以快闪店的形式向人们展示博世全系家电产品和整套的智能家居解决方案,也让人们有机会近距离接触博世的黑科技。

博世“有料”博物馆的第一站是北京合生汇,这个充满历史底蕴的文化名城,与同样拥有深厚历史的德系精工家电品牌有着不一样的契合点。为了让更多人了解博世“有料”博物馆,博世将借由苏宁直播平台举行一场主题为“博世“有料”博物馆”的现场直播活动,将由主播带大家逛览博世“有料”博物馆,体验快闪店“有料”的产品游戏互动小环节。直播过程中博世还邀请到了知名历史博主老猪的碎碎念来到直播间分享“有料”的京城文化,介绍古时候人们是如何洗衣服、储存食物等有趣的有料故事,并且博世还邀请了博世最“有料”的老客户来分享自己和博世之间的感人故事。

下面给大家大致介绍一下此次直播活动的流程,8月16日17:00直播活动开始,主持人会向大家简单介绍一下我们北京城的文化和历史,接下来40分钟之间主持人会带领观众朋友们一起去逛览博世有料博物馆,过程中会展示博世“有料”博物馆内一些有料的游戏互动区域以及给粉丝们送出福利,感兴趣的小伙伴别错过现场福利哦!17:50-18:35,还将举行博世传统又新潮的“有料圆桌会”,邀请知名历史博主老猪的碎碎念上场聊一聊古京城的文化、京城的特色美食,介绍古时候中国不同地方的人们是如何保存美食的。直播结束前25分钟带货主持人和产品经理PK,挑战3分钟内点赞1W+,看谁先打动观众,擅长炒热氛围的主持人会将活动氛围营造地振奋人心,究竟谁会胜出呢?

最后进入的“我最有料挑战赛”将检验博世的黑科技X-spect扫描仪,直播现场将准备一筐衣物,X-spect扫描仪将挑战在2分钟内尽可能多的去辨别衣物成分并且推荐适合的洗涤程序,相信结果会让人惊艳,博世X-spect的强大智慧将会对人们的生活带来大的改变。

此次活动由迎新传媒承接,除了精彩有料的逛览环节,关注直播间还有意想不到的品牌优惠,还有苏宁极物卡、博世15周年纪念章免费拿,感兴趣的朋友记得在2019年8月16日17:00-19:00锁定苏宁直播!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打造“有料”文化,博世“有料”博物馆
天猫网友:解脱的诠释
评论:> 有人争取,就会有人失去

搜狐网友:Pawonx-爱离殇
评论:每次考完试,我都要安慰自己,没关系,重在参与。

百度网友:Paranoid. 偏执
评论:据说两男一女走在街上,三人都会觉得自己是电灯泡。

天涯网友:身軆被我所用
评论:今天情人节出去玩,卖花的小姑娘拉着我:“大哥哥,买花吧,一看就知道你是花心的人”……

本网网友:heart┃ 锁心
评论:向上爬时,对遇到的人好点,因为掉下来时,你还会遇到他们。

淘宝网友:有你灬我很幸福
评论:等我死了,我就让我儿子给我放潇洒走一回

猫扑网友:煙抽黑了心
评论:我伸出三根手指说:“送你五个字,一派胡言!“

凤凰网友:Flowers ( 繁花 )
评论:长大成人这件事最恐怖的地方之一,在于,你或许会变成自己曾经最看不起的那种人。

腾讯网友:Flowers情调
评论:黄瓜是用来拍的,人生是用来嗨的

其它网友:听ヽ天甾哭泣
评论:人生自古谁无死 , 要死也等你先死 。

图片推荐
tag展示
热线 河北 依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