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首都热线 > 新闻 > >
知名华语歌手秋雨参加旅游卫视庆中秋大型晚会录制
发表时间:2019-08-15 20:23:24   首都热线 来源:未知

image.png

近日,知名华语歌手秋雨参加旅游卫视(海南卫视)2019全国青少年庆中秋大型晚会录制。

在中国煤矿文工团演播大厅,歌手秋雨与著名歌手音乐人陈雅森,李袁杰,金南玲,王琪,网红歌手郭伟隆等等知名音乐人欢聚一堂,跟全国青少年朋友一起给全国的观众带上了一台精彩纷呈的电视文艺节目。

image.png

每逢佳节倍思亲,中秋佳节是举国团圆的重大节日,歌手秋雨为了事业常年离家在外,与亲人团聚的日子少之又少,为了表达对故乡的山山水水故土情怀对家乡亲人朋友浓浓的思念之情,特别演唱了由陈志强,黄永军作词,秋雨自己作曲的思乡原创歌曲《归乡人》,得到了观众喜爱,引起共鸣。

image.png

秋  雨(原名邱巍青)华语原创歌手,唱作音乐人,国家二级演员,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音乐家协会流行音乐学会会员,中国艺术家协会会员,中国文化艺术人才库会员,海安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江苏省海安市歌舞剧团团长。

image.png

作为歌手音乐人秋雨常年活跃在舞台,多次参加全国歌手大赛获奖。作为一名创作型歌手为企业及个人创作歌曲众多,并全国各地多次举办了演唱会及秋雨歌迷见面会,参加了CCTV原创音乐走进香港澳门巡演,CCTV全国春雨工程边疆行西藏巡演,CCTV3向幸福出发演唱嘉宾,CCTV3幸福账单录制,CCTV央视星光大道特邀评委,山东卫视《我是大明星》特邀评委,吉林卫视放歌中国,北京卫视,江苏卫视等综艺栏目录制等等。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歌曲代表作:

《又是秋雨夜》《东方气派》《牵着你的手》《归乡人》《做个男子汉》等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知名华语歌手秋雨参加旅游卫视庆中秋大型晚会录制
天涯网友:时光° Moon
评论:你要是嫁人,不要嫁给别人,也不要嫁给我

其它网友:- 无欲无求/ 
评论:为何现在的女人上面穿羽绒服下面却穿丝袜.""问得好!因为鲜奶要保温、火腿要冷藏

本网网友:人要靠自己
评论:人不如己,尊重别人,己不如人,尊重自己。

天猫网友:⒈朵死亡花°
评论:我愿意为你摘一颗星,只要你借给我足够高的椅子。

凤凰网友:情是无所不为
评论:木纳这事,如果干的好,叫深沉

网易网友:ミ支离破碎
评论:我还没年轻到什么都懂的地步。

猫扑网友:過期愛仍等待
评论:一开始学习就不开心了,一不开心就不学习了,一不学习就开心了,一开心就一天过去了。

百度网友:目标锁定 Against
评论:我一直在希望的田野上奔跑,虽然也偶尔被失望绊倒。

淘宝网友:余存° d3sTiny-
评论:当有人装B的时候、哥总是低下头。不是哥感到羞愧、而是哥在找砖头.

搜狐网友:安于此生ˉ2c1
评论:不喜欢整理房间,他们都叫我乱室英雄。

图片推荐
tag展示
经贸 江南 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