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都热线 > 资讯 > >正文内容

小胸卡,大突破 高精度全天候测温胸卡首发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26 09:35:05 阅读:-

"上医治未病"最早源自于《黄帝内经》所说:"上工治未病,不治已病,此之谓也"。"治",为治理管理的意思。"治未病"即采取相应的措施,防止疾病的发生发展。

防护重于治疗也是现在大部分人的基本认知,体温测量是用于疾病预防和诊断的重要手段之一。监测温度,是唯一具有可操作性且可记录具体数值的方法。

医生护士通过测量体温作为病情的初步检查;家庭里对疾病的预防测量体温是关键;真正有效高效的公共防疫系统建设监测体温更是基础防守。

图片来自网络

中国在2013年加入了防止水银污染的《关于汞的水俣公约》,2020年必须停止水银温度计的生产使用,因此诊疗级高速红外测温成为必须的选项。目前的红外测温枪存在三个大问题:一是测量精度不高;二是数据不能上传到服务器;三是不能同时采集身份证/住院手环条码、时间和位置信息,数据记录很麻烦。

面对健康与疾病的防护 ,具有高精度全天候高速非接触的红外测温枪才是刚需,高精度测温才是履约《关于汞的水俣公约》的前提条件。

浩创首发 K18智能测温胸卡

厚度7.2mm,重量60g

浩创科技通过长时间的研发特别是算法优化,成功突破高精度全天候的全球行业性难题,推出K18智能测温胸卡,集扫描+测温一体化解决方案。

K18智能测温胸卡主要特点

高精度:医疗级0.1℃,科研级0.05℃

全天候:保证0.1℃精度的使用环境温度-5℃~45℃

非接触: 避免交叉感染

高速度:0.1秒

全球首次达到诊疗级实用化水平

目前市场上的红外测枪测温精度只能达到0.3~0.5℃,大部分的测温枪都存在低温环境下误差严重偏大甚至“罢工”的情况。

在医院,传统的红外体温枪由于精度低,也只能作为初步筛查,最后还需要靠其他方式精确测温来作为诊疗依据,效率极低。家庭测温中因有误差,盲目给孩子治疗却带来伤害的事情也时有发生。

浩创科技由于长时间的算法积累,以及产品精品化的经验,将测温精度提升到诊疗级实用化水平,基本上满足医疗级0.1℃需求。同时将科研级测温精度提升到0.05℃,分辨率0.01℃。

这样的精度最大的价值就是提高效率,避免了以前利用红外温度计进行初选后再用传统水银温度计进行复核的耗时耗力的过程。大大的提升了医院诊疗和家庭防护中的工作效率和有效性!

与众不同 最独特的优势

既是与众不同,当然还有其他优势。这些优势是其他测温枪所不具备的,是浩创穿戴式设备的独特优势。

K18智能测温胸卡独特优势

穿戴式:提升效率

低功耗:长时间稳定工作

一体化:扫描条码/二维码/身份证/护照,自带RFID考勤卡

连接云:数据自动连接云端服务器,供大数据分析

穿戴式的设计使操作更便捷省力,在测温的同时可采集身份证/护照、住院手环条码、时间和位置信息,数据自动连接云端服务器即时上云,具有大数据的应用价值。

采集身份证/护照

扫描病人手环(一维码/二维码均可)

K18智能测温胸卡与同类产品对比表

K18智能测温胸卡可广泛用于医生护士对病人的监测、家庭健康防护、公共防疫系统建设、物业管理巡更中火警预示等场景。

案例场景 最直观的感受

K18智能胸卡扫描病人手环,可识别一维码/二维码,快速获取病人信息和体温数据,高效完成数据采集!


浩创科技创立于2009年,从成立起即坚持原创研发、科技创新,经过核心研发团队多年研发与技术积累,最终依托自主研发取得低功耗光学识别核心技术的关键突破,推出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全系列智能穿戴式扫描识别产品和高精度传感器产品,并通过全场景应用解决方案实现用户解放双手、解放大脑、提升效率、改善操作体验的目标。产品已经在DHL、Walmart、京东等一批用户使用中取得预期效果,并出口二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用户。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小米8有红外线功能吗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9 首都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