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都热线 > 资讯 > >正文内容

共享经济时代“大浪”下 车秘逆流而上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9 11:51:05 阅读:-

近日,有一则“共享遛狗”消息在网络刷屏。

  虽然这只是一则逗比的消息,但将物品使用权共享出来,使闲置资源更好地发挥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由此可见,在全球疫情冲击之下,还能够“存活”下来的共享项目,才是真正最符合市场需求和用户痛点的产物。

  贵州车秘科技有限公司正是在大浪中发展迅速的一家集智慧城市、智慧交通、智慧停车规划设计、停车场基础投资建设、智能化数据分析为一体的城市级智慧停车综合运营服务商。

  多年来,车秘科技在解决城市静态交通领域的不断探索和沉淀,在深挖“停车难”社会痛点的同时,成功探索出“智慧停车+云值守”、“共享停车”行业级解决方案,将“区块链+民生领域”落地并成功应用。


  

  当区块链与共享经济结合,迸发出新的活力。车秘科技共享停车场通过车位资源共享,盘活存量,提高资源利用率,让城市更美好,环境更宜居,社会更和谐。

  以共享停车示范小区的世纪城为例,常驻人口12万+,停车场内车位总数2.7万个,停车资源严重短缺,闲置停车资源又形成极大的浪费。

  目前,车秘科技已完成世纪城7个苑停车场改造,共计8622个停车位,另14个苑停车场正在改造中。


   世纪城小龙贤苑车秘共享停车场

  伴随着新一代信息技术不断突破,“共享经济”持续深化的商业、经济及社会模式在得到区块链技术的加持后,其潜力将得到进一步的释放。

  共享停车作为“车生态”的一部分,致力打造绿色、开放、共享的汽车服务产业链,培育汽车生态,推动汽车后市场更好更快的发展。

  车秘科技通过数据加密、去重、存储、上链、授权等处理,努力实现“互联网信息化、物联网智能化、区块链数字化、云平台API化”的共生共存,加速推动智慧停车和数字经济的融合发展,缓解“停车难”问题,并以智慧停车作为流量入口,打造“车生态”智慧公链,在停车域、保养域、金融域、生活域等赋能实现商业的巨大价值。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焦点视觉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9 首都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