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都热线 > 资讯 > >正文内容

搭载十代酷睿i7-1065G7!GPDWinMax曝光,或是最小的游戏本?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16 10:52:39 阅读:-

说到游戏本,可能大家都不陌生,印象中的游戏本都非常的厚重,在配置方面也非常强悍,可是对于广大玩家来说,除了传统的游戏本来说,GPD生产的微型笔记本凭借小巧的机身设计,以及和传统掌机相同的摇杆设计,深受广大玩家的喜爱!而如今,搭载了最新第十代酷睿i7-1065G7处理器的GPD WIN Max 终于要和大家见面了,我们提前来透漏一波!

据爆料,这次GPD WIN Max将采用 Intel 10 代酷睿 Ice-Lake-U 处理器,并支持雷电3接口,屏幕方面,会搭载一块8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1280×800分辨率。准确的说,这更像是一台最新的超薄笔记本的配置,但是在机身大小方面,和传统的游戏掌机,switch相比,几乎差不多大,甚至更小巧一些。

另外,GPD WIN Max 还采用 16GB 内存,以及512GB SSD固态硬盘的组合,这样的配置组合,也不言而喻,非常主流。值得一提的是,雷电3接口的加入,也让这款机型增添了更多亮点,即使作为一台办公本来使用,也更合适,可能这台全新的游戏本的定位应该不仅是一台全球最小的游戏本,更是一台最小的掌上电脑。

GPD WIN Max在按键布局方面,除了标配了QWERTY 全键盘设计,以及触控板以外,此次依然带来了掌机的按键设计,并加入了右摇杆和功能键。这样的话,左右摇杆+ABXY按键、方向按键的布局,也能更好的畅玩目前市面上大多数主流桌面端游戏。

此外,这款GPD最新的游戏掌机,据爆料,还采用了主动式散热设计,更好的辅助散热,而i7-1065G7 处理器的加入,相信也会给这款掌机整体的性能带来质的飞跃。大家对这款GPD最新推出的掌机期待吗?虽然网上已经把大多数配置和外观已经爆料出来了,不过笔者还是非常期待这款掌机的问世!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苹果7p和苹果8哪个好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9 首都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